PGL Major第二日总结&次日预告

2022-05-11 10: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安特卫普Major挑战者组第二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Vitality与G2成功以3-0的完美战绩晋级传奇组,而9z与Renegades则三场全负告别本次Major。

  今日赛果如下:

  挑战者组目前积分如下:

  明日对阵如下:

  下轮看点:

  Astralis的困境

  Astralis在今日与MIBR的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防守端他们的节奏多变跑位灵活,然而在来到进攻端后有些过于依赖于队内明星选手的破局能力,一旦k0nfig与blameF有一人哑火,就算他们防守端积攒下再大的优势,也无法顺利锁定胜局。而顽强的绿龙Spirit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打入2-1组,他们与全胜战队G2的一战已然证明他们有着能够与一线队伍较量的实力。这场Bo3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

  NA兄弟生死局

  北美两小只complexity与Liquid在1-2组中碰上了面,NACS命中注定只能留一个,但由EPL S15上的经验可得,最终剩下的那支NA独苗会背负上友人的梦想,将在下一轮系列赛中如有神助一般赢下比赛,期望剧情真的如此发展,毕竟还有很多人的作业需要NA的话事人来拯救。

  蒙古铁骑冲击巴西star

  蒙古战队IHC在赢下“亚洲RMR决赛”送走Renegades后将迎战巴西收视率之王Imperial,这场回家局定将吸引大批巴西观众前来观赛,本场比赛也会是IHC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bLitz的状态已经趋于稳定,或许蒙古战队真的能够创造新的历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