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首日总结&次日预告

2022-05-10 13: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MIBR 16-14击败9z,PGL安特卫普Major挑战组首日比赛全部结束。16个BO1过后有人欢喜有人愁,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都有哪些队伍取得了好成绩,明日又有哪些看点。

  今日赛果如下:

  挑战组积分如下:

  明日对阵如下:

  回家局?亚洲RMR决赛!

  IHC明日对阵Renegades,从亚洲出线的两支队伍今日均遭遇二连败,0-2的战绩让他们相遇。牛仔这边aliStair失去了往日的犀利,来到大赛还得靠更有经验的Liazz。另一边的IHC,bLitz神一把鬼一把,明日如果还是这样的“roll点”状态恐怕他们难以再进一步了。作为亚洲RMR决赛的复刻,Renegades一定渴望复仇,而经历过强队洗礼的IHC能否做出回应我们拭目以待。

  谁将全胜进入传奇组阶段?

  Vitality和ENCE可以说比较轻松地拿下了连胜,前者击败了Complexity和Astralis,后者碾压了9z和VP.Outsiders。ENCE的状态我们有目共睹,从来不惯着对手的他们今天再次为我们展现了快攻的魅力。Vitality这边也能明显感觉到回暖,逐渐克服交流问题的他们也是前途一片大好。明日他们的对手分别是forZe和G2,战胜两支弱旅的forZe来到2-0的位置,明天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挑战。G2第二个BO1艰险战胜Spirit还是让大家看到了不稳定的因素,明日更是对上强敌ENCE,不由让人为他们捏把汗。

  还得努把力!

  北美队伍今日的成绩不算好看,Liquid经历两连败已经是来到悬崖边,取得胜利的Imperial、MIBR、Complexity不是踩着自己兄弟的“尸体”就是勉强击败弱旅。虽然赛区间的实力差距固然存在,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打出让自己满意的C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