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让一追二,Vitality3-0强势晋级

2022-05-11 10: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Vitality对阵forZe,小蜜蜂选择Nuke,而zorte防守大狙却给予当头一棒,同时shalfey步枪火力不容小觑,forZe拿下图一。来到Dust2画风突变,ZywOo稳定大狙不断侵蚀forZe默认,apEX更是以少敌多,虽然换边后KENSi找到状态,无奈分差过大,小蜜蜂追回一图。决胜图Mirage,进攻端开局的Vitality道具不断牵扯CT防守阵型,上半场拿到9分。易边后双方开始上演经济局翻盘好戏,apEX二连发沙鹰完成惊人双杀,小蜜蜂抓住机会击败forZe,3-0强势晋级传奇组!

  Vitality 2-1 forZe (Nuke:12-16;Dust2 16-9;Mirage 16-12)

  地图BP:

  图一Nuke:

  手枪局双方铁门交火,forZe枪法更胜一筹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zorte大狙无所不在,或是K1连杀又可能是铁板前压,配合shalfey火力,forZe ON FIRE。暂停调整后的小蜜蜂抱团补枪,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优势,上半场拿到6分。

  换边后Magisk双枪铁板完成三杀,小蜜蜂轻取手枪局。长枪局forZe抱团下K1,架枪分配十分合理,尽管小蜜蜂设下重防依旧被突破,比分差距逐渐扩大。

  关键时刻丹麦双雄的手枪五杀将小蜜蜂从悬崖拉回,缓了一口气的小蜜蜂找回防守节奏,不断缩小分差。forZe外场骚扰,三人静音下管道奠定胜局。虽然dupreeh再次贡献关键连杀拯救队伍,但forZe放一人静音下管道,与K1队友汇合拿到赛点。赛点经济崩塌的小蜜蜂失去图一。

  图二Dust2

  手枪局forZe中路夹B,然而枪法奇准的小蜜蜂打乱了进攻节奏,小蜜蜂拿下手枪局。大狙在手的ZywOo上演防空炮,不断为队伍建立人数优势,队内枪男手感火热,小蜜蜂队标燃起烈火。

  当apEX杀爽的时候,留给forZe进攻的机会就变得微乎其微,最终上半场比分13-2。换边后forZe精准手枪瓦解小蜜蜂小道夹A战术,forZe找到状态,对枪不落入下风,同时双狙防守效果显著,forZe ON FIRE。绝境时刻misutaaa突破双杀,apEX完成1v2残局,小蜜蜂找到防守薄弱区两次提B终结图二。

  图三Mirage

  手枪局老年突破手dupreeh三杀击穿B区,小蜜蜂轻取手枪局。长枪局丹法军团不断对A区发起攻势,forZe分配站位形成交叉火力,小蜜蜂进攻节奏被摸透,forZe ON FIRE。提速爆弹不奏效的Vitality开始变化节奏,控下中路进攻更加游刃有余,通过道具骚扰牵扯CT防守阵型,进攻端拿到可观的9分。

  下半场手枪局双方中路交战,forZe取得人数优势转B拿下手枪局。 双方开始互翻节奏,最终Vitality未能抗住攻势败下阵来。丹麦双雄五杀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小蜜蜂逐渐找回状态,扩大比分优势。然而半起的forZe沙鹰却枪枪爆头,翻盘成功。

  Vitality不甘示弱,apEX中路二连发沙鹰两个人头到手,ZywOo英雄大狙连狙两人,小蜜蜂拿到赛点。赛点局的forZe中路默认后提B失败,Vitality 3-0强势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