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战舰起飞Faze 2-1击败Astralis

2022-08-29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半决赛阶段,FaZe对战Astralis。FaZe状态回暖,第一局在自己的选图炼狱小镇上枪法持续在线,配合大表哥的指挥打得很轻松,而Astralis在防守方远不如进攻方,下半场仅得到两分,16-9 A队输掉第一张地图。来到Ancient,BlameF和k0nfig手感逐渐回归,反观FaZe后期逐渐哑火,最终Astralis 19-16 赢下第二张地图。图三决胜图Nuke,A队全员枪法哑火,FaZe则愈攻愈猛,尤其是Broky惊天1v4 士气大涨,一鼓作气击溃A队。Faze2-1扬帆起航。

  Faze 2-1 Astralis: Inferno(16-9),Ancient(16-19),Nuke(16-10)

  地图BP:

  图一Inferno(16-9)

  FaZe率先进攻,优秀的道具配合让FaZe率先拿下手枪局,并轻松刚住A队的强起局。第四局双方长枪局,发力哥的A1防守狙依旧稳定乏力,连续空了两个简单的枪让A队葬送第一个长枪局。反观雨神的状态有所好转,比分来到5-0。但随后发力哥大狙中路连续击毙进攻的对手,为A队拿下第一分。

  总监和大壮的枪法是在线的,这让双方互相拿分。来到第十局,发力哥和gla1ve的A区防守让FaZe的进攻处处受阻,团灭对手后重新拿下一分。随后FaZe尝试进攻B去但被A队的大壮阻拦,ropz被迫保枪。FaZe的半起局被A队拿下将比分扳平,可发力哥的连接大狙错过timing而成为突破口,上半场结束,Faze 8-7 Astralis。

  下半场A队进攻A区,指挥gla1ve化身铁血突破手,飞二楼取下双杀,拿下手枪局。但随后FaZe半起局依靠ropz锅炉房精彩的沙鹰双杀绝地翻盘,将A队的气势直接打压下去。比分来到11-8,原本已经攻入A包点的A队在下包同时被大表哥打掉,时间结束,FaZe在人数劣势下惊险拿下这局。随后大壮在1v1 输给broky,FaZe on fire!13-8。

  gla1ve的手感火热,拿下三杀扳回一分,但ropz不给对手机会,多次的抓timing配合总监的补枪,连续拿下两局,赛点局经济很差的A队无力回天,FaZe先下一城。

  图二Ancient(16-19)

  A队进攻开始,进攻A区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usp使用者大表哥,大壮冷静的残局成功带走大表哥,顺利开局但在第三局被Faze的沙鹰大队强势翻盘。

  总监和ropz的A区配合成功带走半起的A队,总监成功拿下五杀,Ace!但COL双雄BlameF和K0nfig的枪感火热,双人配合在为A队拿分,但第六局Xyp9x的残局预判失误导致rain完成强拆,错失一分。

  A队依靠COL双雄连续拿分,第十一局k0nfig爆发守包拿下四杀,A队 8-4 FaZe on fire。Faze迅速调整状态,配合优秀的战术连扳三分结束上半场,8-7。

  下半场FaZe进攻B区,但面对的Xyp9x用三杀拿下手枪局,总监也还以颜色强起局ak三杀赢下残局。面对着找回枪感的k0nfig,唯一在线的总监也感到压力,关键局被A队拿下,比分来到Astralis 14-10 FaZe。

  FaZe放手一搏,反而将A队打停,以发力哥位突破口强势的将比分追到14-14.但可惜没能赢下赛点,15-15进入加时。

  加时赛,A队防守,大壮率先打掉两人但是Broky惊天残局1 V 3直接全场沸腾,反观A队没有被影响,稳扎稳打回追两分进入加时下半场。

  FaZe作为防守方,输掉开局,A队拿到赛点。Xyp9x强行拖时间,最终时间耗尽,炸弹爆炸,A队取得图二胜利。

  图三Nuke(16-10)

  FaZe防守方,broky依旧稳定发挥,4-1的良好开局。A队的半起局,依靠Xyp9x的爆发枪法,强行翻盘。但总监爆头模式开启,A队难以阻挡。第十局FaZe eco局直接翻盘,总监,还是总监,四杀强势翻盘A队。

  随后的A队也没能重振旗鼓,发力哥的狙击枪更是频频空枪,在线的Xyp9x也是无力回天,最终10-5 上半场结束。

  轮到A队防守,gla1ve的双枪给出了答案,包点四杀先下一局。A队紧追四分扳平比分,靠的是gla1ve的枪法,Astralis on fire。

  On fire 魔咒,由发力哥的大狙空枪导致的,总监爆头发力哥,赢回一局。rain和broky也都各自发挥,贡献了关键击杀再下两局。

  B元帅在第23局再一次贡献了本场最为精彩的1v4 残局,在极度被迫的情况下极限转点,完成安包在击杀所有敌人。(雨神举着显示器庆祝)

  A队兵败如山倒,被银河战舰全面击溃,在枪械劣势的情况下10-16输掉比赛,游戏结束!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