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微笑面对困难 NaVi 2-1 Heroic

2022-09-29 10: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6淘汰赛,NaVi遭遇老对手Heroic,两队前两图不分伯仲大战60回合战成1-1。图三开始NaVi遭遇网络问题数次卡顿,经过长时间的暂停调整后,NaVi保持住了自己火热的状态,s1mple完美发挥碾压对手成功赢下决胜图。

  Heroic 1-2 Natus Vincere(Mirage 14-16;Inferno 16-14;Overpass 7-16)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NaVi选择的Mirage,手枪局cadiaN中路单杀s1mple,占下中路的Heroic成功拿下手枪局。连续放下雷包的NaVi来到长枪局,cadiaN再次于中路斩获首杀帮助队伍拿分。0-3后NaVi再次强起,虽然s1mple鸟狙摘掉3颗人头但依旧无法拿分。0-6之后NaVi开始提速,终于通过electronic死亡式冲B小拉扯出了Heroic阵型的漏洞,拿下首分。但cadiaN的首杀秀还在继续,中路迟迟控不下NaVi也是难以施展拳脚。s1mple似乎被cadia单防,关键时刻electronic指挥中路硬碰硬,硬磕拿下一分后情况略有好转,NaVi抓住上半场最后的时间追回些比分,以6-9结束了上半场。

  来到下半场,Heroic来到B点集合,在B小的Perfecto收到一个过路费,一波人数优势的回防NaVi成功拿下手枪局。ECO过后来到长枪局,Heroic中路放TeSeS夹A,但拱门的队员先被处理,残局来到3v3的残局,stavn站了出来帮助队伍拿下关键一分。Heroic的策略就是抢中,而NaVi则是注重两边的防守以拖为主,意识过来NaVi缺乏信息侦查的Heroic开始打骗,调动NaVi阵型再次确立了领先优势。ECO过后来到关键局,s1mple终于起到大狙,B小一换一后Perfecto顶住压力换掉B二楼两人让NaVi再次咬紧比分。NaVi的韧性于此展现,s1mple和电子哥都有绝境拯救队伍的发挥。14-14平,双方再次来到关键局,Heroic选择A点爆弹,TeSeS被秒后丹麦人转B,同时jabbi在A点给到NaVi压力吸引了注意,Heroic成功放下雷包,细心的Perfecto清掉钉子NaVi率先取得赛点,被点燃的NaVi没有给对手机会,成功16-14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来到Heroic选择的Inferno,NaVi先做防守方。Heroic试探之后提A下包,残局2v2利用守包优势成功收下手枪局。刚枪局保下的鸟狙在ECO中立功,Heroic二楼没能展开被翻盘。ECO过后双方再次来到同一起跑线,感受到压力的s1mple终于起到狙击枪,有了大狙加持NaVi这边总有人数优势,比分也逐渐拉开。TOP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Heroic这边为了防止被偷总会交掉很多道具导致最后一波进点道具不足,面对没有道具的正面拼抢NaVi众人丝毫不惧。关键时刻TeSeS站了出来,一波突破连接打开局面,半场最终比分锁定在9-6,NaVi领先三分。

  来到下半场,NaVi香蕉道集合提B,抱团补枪效率极高的他们成功拿下手枪局。惊险拿下刚枪局后被刀的Heroic直接给cadiaN发到英雄M4,收获三杀后成功翻盘。燃起战意的Heroic连追四分,眼看比分要被追平s1mple与electronic的2v3残局稳住了军心。随着比赛的进行,两边都到了紧要关头,Perfecto和sdy完成了关键的2v2守包残局打崩了Heroic的经济。不过jabbi香蕉道吹风机的三杀再次逆转了局势。再次来到14-14的关键节点,这次是Heroic稳住,大坑顶住压力配合队友拿下3v2的回防,凭着这波气势Heroic最终一波终结了比赛追平了大比分。

  图三:Overpass

  来到决胜图Overpass,NaVi先做防守方。配出两把双枪的NaVi没有起钳子,厕所正面交锋之后NaVi完胜顺利收下手枪局。ECO后很快来到长枪局,Heroic架掉A大前顶并成功突破B区。经过长时间的技术调整后是NaVi的经济局,起到英雄M4的s1mple配合队友打赢了厕所交火,但jabbi同样断死了后路。

  双方明显都被长时间的暂停消耗了耐心,打得都很果断,但是第六回合的残局阶段依旧出现了卡顿情况,无法操作的s1mple只能眼看雷包爆炸。经过又一次漫长的等待比赛重新开始,NaVi没有被事故影响到心态连拿两分,可第八回合结束却再次出现卡顿。暂停回来,s1mple状态依旧,带队取得10-5的领先。

  易边再战,NaVi给到s1mple P250,双方工地混战后进入NaVi sdy和b1t的2v3残局,他们的精准秒杀也是帮助NaVi成功拿下了手枪局。Heroic选择纯E,很快来到长枪局。双方开启了DM模式各种双拉比拼正面火力,而手感正旺的NaVi打得简单也瞄得更准,很快取得了赛点。Heroic在象征性地抵抗了一分后还是被NaVi击溃,s1mple最后也是一刀终结了比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