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0:队伍韧性十足,很像19年的液体

2022-10-07 17: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Liquid三战三捷顺利锁定了一个Major名额之后,队长nitr0接受了HLTV的采访,他围绕队伍的晋级之路谈了自己的看法:

  Q:恭喜Liquid,你们在RMR赛事中连胜三场晋级Major。在本次RMR开始之前,YEKINDAR曾说你们并不是晋级的绝对热门,这种心态在比赛中转变了吗?

  我并不觉得哪里改变了,在我看来,FURIA和我们是头号出线热门,虽然coL和EG状态也很好,但是我感觉Liquid和FURIA的实力无可撼动。虽然FURIA输掉了一场比赛,丢掉了晋级传奇组的机会,但是我仍旧认为他们出线不存在任何问题。或许是风水轮流转吧,在斯德哥尔摩他们拿到了传奇组,这次就轮到我们了。

  Q:你们的下一个对手是EG,对于这个老对手,你觉得这场比赛有多大把握?

  我会等到回看完他们的比赛之后再下结论。事实上我认为coL会是更难缠的对手,因为我们在练习赛中交手多次,对于彼此知己知彼,而和EG的练习机会不是很多,但我们知道他们的打法。EG阵中有一位新的选手HexT,所以我说我会回看他们的比赛之后再做定夺,这也是我一贯的做法。

  Q:从你们在本次RMR的这几场比赛来看,和TeamOne打得顺风顺水,对MIBR有一些曲折,是什么导致的?

  MIBR在RMR之前进行了一次集训, Ancient并不是他们最拿手的地图。但是在地图的BP中他们却选择了Ancient并把选边的权利留给我们,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我们的赛前准备也相对不足,再加上赛前还花时间去吃了些东西导致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对手的开局做得很好,枪法也很在线,但是后期有一些后劲不足,但总的来说他们这场比赛的发挥相当好。

  Q:所以你觉得即使开局做得不好,你依旧觉得能把局势扭转过来?

  我觉得这套阵容可以做到,而且可以做很多次,无论是什么地图,或者落后多少分,我们都具备扭转局势的能力和素质。这支队伍的韧性很强,这和之前(2019年)的那支Liquid很像。

  Q:和coL的这场决定Major入场卷的比赛,你们在拿下图一的情况下,却在图二的下半场遭遇强力阻击,陷入得分荒后被对手翻盘,这期间发生了什么?

  我觉得我们的注意力出现了问题,某些队员在处理残局的时候头脑不够清楚,没有处理好,而floppy在侧翼的偷袭每次都可以赚到至少两个人头。Overpass上我们大比分领先,放在任何时候都有能力终结比赛,但天不遂人愿,大家多少有一些沮丧。

  Q:作为一支队伍的指挥,当对手有像floppy这样手感火热的选手时,你是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的?

  通常情况下我们不会去多想,因为队伍有自己的技战术准备,依旧会按照既定计划去执行。如果你自己看floppy发挥的话,你可以注意到他一直在侧翼偷袭我们,而不是在首杀上做文章。所以即使对手的手感看上去十分火热,但是我们依旧会区分对待。当然如果对手是s1mple或者ZywOo这样的对手,持续造成首杀,那么我们就必须引起重视。

  Q:现在你们已经锁定了Major的参赛权,无论是否最后进入传奇组,你对队伍在巴西的表现有什么期待?

  最近我们的训练和比赛一直都很刻苦,大伙也有差不多一个月没回家了,期间也都只有一天或者两天的休息。接下来我们会放假一周,然后在Major开始之前进行大概十天的集训。对于集训,我们很清楚的知道需要对哪些问题进行补强,我认为在集训之后,队伍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Major上,我们会拿出超强的表现。

  至于对于队伍的期待,说实话我现在说不上来,可能要待集训结束之后才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Q:最后一个问题,对于YEKINDAR的合同你们有什么可以告知的最新进展吗?

  我没有什么可以向公众说的,毕竟这不是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但我想事情看起来一切顺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