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piq主教练hooch与俱乐部分道扬镳

2023-01-11 13: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tropiq宣布,他们已经与主教练hooch分道扬镳。

  hooch自2021年5月开始执教Entropiq。期间,队伍曾获得ESEA Premier Season 39 Europe和Funspark ULTI 2021亚军,Pinnacle Fall Series 2和CCT 北欧系列赛 1的冠军。在PGL 斯德哥摩 Major,Entropiq曾获得9-11名的不错战绩,队伍最高曾达到过世界排名第9位。

  然而,绿盾的下滑速度非常之快。2022年10月,因为安特卫普、里约Major发挥不佳,加上俄乌冲突下商业上的困境,俱乐部宣布将整个队伍都列入转会名单。再过一个月,Entropiq其余的选手和分析师就将成为自由身。

  另外,根据媒体Cybersport对forZe队长Jerry的采访,他表示hooch可能与Boombl4的新队伍有一定关联,不过进一步消息依然很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