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Fnatic开展线下集训备战卡托

2023-01-18 10: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Fnatic官推发布消息,战队已前往英国伦敦开展线下集训。备战1月31日开始的iem卡托维兹2023。

  Fnatic将进入play-in阶段与诸路豪强争夺晋级资格以及100万美元奖池奖金与iem科隆2023的入场券。

  Fnatic的2022是“壮士断腕”与逆转新生的一年。在转入国际阵容却始终成绩不佳的情况下,管理层做了诸多尝试,相继ban掉smoooya和ALEX。引入“药神”poizon和青训小将,甚至失去了队内主力Brollan,但这一切并没有让这支老牌强队重新焕发第二春,不仅无缘安特卫普major,上半年的几项大赛也是草草收场。

  直到下半年签入前哥本哈根火焰主力roej,nicoodoz,这一切才迎来转机,丹麦人为Fnatic带来了充足的火力补充。

  在里约major传奇组阶段,他们相继战胜NIP,ence ,Big等诸多强敌,以3-1强势晋级冠军组。虽未能更进一步,但这个成绩比起上半年已经是进步太多。

  年末,破茧成蝶的Fnatic更是在Elisa Masters Espoo 2022久违的捧起线下赛的奖杯。也因此获得了iem卡托2023的play-in资格。

  人们已经感觉到,这支沉睡已久的瑞典雄狮正在逐渐苏醒,期待2023的Fnatic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IEM卡托2023将在1月31日正式开赛,参赛阵容如下:

  正赛:

  Play-I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