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入围赛:金戈铁骑!IHC 2-0拿下paiN

2023-02-03 10: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入围赛第二日败者组由蒙古队IHC对阵巴西军团paiN。图一上半场双方有来有回,但到了下半场IHC稳如磐石的防守让paiN无从下手,以16-12拿下首胜。图二上半场IHC占有绝对优势,虽然下半场被paiN追回一些分数,但IHC依旧强势赢下对决!

  IHC 2-0 paiN(Inferno 16-12;Nuke 16-11)

  地图BP:

  Inferno:

  图一炼狱小镇,IHC做进攻方先在中路发难击杀Zevy,紧接着bLitz迅速双杀进入A包点,残局PKL击杀了两人但已无力回天。长枪局双方抢香蕉道完成1换1,第二时间B区骚扰一下转A区,paiN的3A重防虽然没有拿到优势,但Skullz的残局1V1还是略胜一筹。第6回合双方又是一波全枪全弹的较量,biguzrea和hardzao两人二楼和大坑的火力让IHC进不去包点,残局Annihilation狙掉一人也被击杀。

  紧接着paiN在二楼故技重施,IHC接连遭重只得改变策略。第9回合IHC提B想改变节奏,但第一时间的对枪宣告失败,Bart4k和Annihilation尝试转中路也被截到,paiN开始反超比分。连续拿分的paiN打法开始奔放,接连在侧道和中路打非常规让IHC意想不到,但第12回合Annihilation的个人能力爆发贡献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残局1V3,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攻防互换,paiN直接RUSH B埋下雷包,虽然IHC拥有人头优势,但包点与警家的交叉火力让IHC无法解决。paiN先拿手枪局。紧接着两局双方上演了一波翻盘大战,第20回合bLitz保了一把英雄AK主动出击打出3杀,残局队友也都捡到枪完成配合,双方的比分依旧咬的很死。

  第24回合paiN骗A打B,虽然hardzao冲进警家打了个出其不意,但Annihilation的狙击枪将进攻方大部队挡在了门外。最后几局IHC稳在包点成功阻止了paiN的进攻,最终比分16-12。

  Nuke:

  图二核子危机,paiN先做进攻方RUSH黄房快速拿到手枪局,第3回合paiN外场下K1并顺利埋下C4,但CT在铁板的5人回防打了paiN一个出其不意,让IHC完成了手枪翻盘,但紧接着一把biguzera和zevy的one tap有些准又翻了回来。

  第6回合paiN想RUSH铁板,被Bart4k刷掉2个后又退了回去选择从长计议,虽然断死了绕后的bLitz,但后续的对枪环节败下阵来。蒙古队的手感渐佳,尤其主守铁板的Bart4k接连拿到多杀打的巴西队有些找不到头绪。

  第11回合Skullz在黄门混死bLitz,接下来的正面对枪环节paiN也刚了下来。然而好景不长,最后几局IHC的抱团补枪总是比paiN更加优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

  下半场攻防易边后IHC迅速拿下手枪局。被paiN翻盘连拿3分后,第21回合IHC提速正门打了paiN一个出其不意,4A的防守瞬间被融化。paiN开始掏出双狙进行防守得到了不错的效果,第26回合bLitz外场静音接触打出双杀,大部队内场接应直接杀穿A包点拿到赛点。最后一局paiN垂死挣扎但已无力回天,IHC赢下了本场BO3的对决。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