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入围赛:顶级配合 MIBR 2-1 GH

2023-02-03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入围赛,澳洲战队Grayhound对阵巴西战队MIBR,后者在之前的ESL S43北美区取得较为不错的成绩。双方经过三场大战,最终MIBR以2-1战胜Grayhound,收获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地图bp

  MIBR 2-1 Grayhound(Inferno 16-13;Anubis 14-16;Vertigo 16-2)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Grayhound先做进攻方,迅速的A1提速冲进MIBR的A包点,但是MIBR众人的枪法发挥良好,迅速的回防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Grayhound开局选择常规默认,随后A区集合发起进攻。exit和insani先后倒下,二楼的乌龟哥也被击毙。aliStair的大狙镇守包点轻松拿下1v1残局!

  状态良好的Grayhound在自己的选图上展现出了应有的统治力,不断找到MIBR的防守弱点予以打击。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开局Grayhound选择中路前压,双方中路火拼MIBR略胜一筹拿下人数优势。随后MIBR选择转B下包,Vexite丢烟强行拆包,Grayhound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MIBR选择快速控制香蕉道三颗炸雷直接将Vexite炸成残血。进攻链接失败的MIBR选择转B,Sico一个人暴露在枪线中直接融化,Grayhound也输掉了之后的回防。MIBR再下一分!

  来到下半场的MIBR状态起飞,极强的纪律性让他们总是能在进攻中占到先机。率先拿下赛点的MIBR一鼓作气,以16-13的比分击败Grayhound收下图一。

  图二:Anubis

  图二来到阿努比斯,开局MIBR先做进攻方,静音摸A门之后直接A区提速,Grayhound的回防被断住全军覆没。MIBR收下手枪局。

  双方来到图二的Grayhound在上半场状态稳定,但是作为MIBR自己的选图,Grayhound在防守方的压力仍然很大。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Grayhound开局直接冲击中路,随后拐A小占据A包点。MIBR面对四面八方的枪线,难以有效的进行快速回防,Grayhound收下手枪局。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Grayhound仍然是默认开局,MIBR多次的前压均找到Grayhound的破绽,逐个击破。最终面对1v2的残局Grayhound只能无奈让出这一分。

  来到下半场的MIBR一度大比分领先,状态在线的他们拿到14分。Grayhound虽然比分落后但是战术安排和执行力没有明显下滑,紧紧追分的他们率先拿下赛点。赛点局,双方开局在中路打出一换一,随后Grayhound选择集合进攻A区。MIBR的狙击手多次犯错,最终Grayhound以少打多强行翻盘!恭喜Grayhound 16-14 MIBR!

  图三:Vertigo

  图三来到殒命大厦,手枪局Grayhound先做进攻方。开局Grayhound选择先行控制中路,随后直接交警家烟进攻A区。MIBR虽然回防成功,但是Grayhound仍然成功埋下雷包。

  来到图三的MIBR如有神助,防守端轻松将Grayhound拒之门外。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3-2。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MIBR开局就跟Grayhound前压的队员互换人头,随后更是取得了人数优势,MIBR轻松收下手枪局。

  下半场的MIBR全队犹如战神附体,全员发挥让Grayhound下半场一分未得!恭喜MIBR 16-2 Grayhound!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