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NaVi目前的地图分工问题很大

2023-02-12 15: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NaVi战队指挥Zeus就目前NaVi的窘境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IEM 卡托维兹站中NaVi战队最终不敌Heroic,止步半决赛。前战队指挥Zeus批评了目前NaVi的战术。在他看来,NaVi在Mirage上的战术分配很有问题。

  “就队内分工而言,NaVi有很大的问题。为什么electroNic要在Mirage上打A二楼下的近点位置?electroNic本人在连接这个位置上经验丰富。身处连接你需要帮助队友,阅读场上局势。而目前打连接的是经验不足的npl。这是NaVi需要改变的最基础的东西。

  NaVi还需要决定在不同地图上的正确点位分配。我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或许npl过去打过连接位置,所以就继续让npl打连接了。但连接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可以辅助队友.

  最后NaVi队员都需要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其他战队都在这方面发力,而且个人能力也愈发重要。兄弟们努力训练吧,不要放弃。”

  在昨晚对阵Heroic的BO3中,NaVi两张地图分别拿到了8分。队内数据最好的是Perfecto,而electroNic和b1t两人数据垫底,尤其是b1t更是只有0.70的rati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