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巴黎Major战队巡礼:中流砥柱篇

2023-05-04 08: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历经RMR的层层筛选,24支战队获得了前往巴黎的门票。作为CSGO的最后一届Major,每支战队势必会做好万全的准备,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本篇文章主要详细介绍24支战队其中9支中流砥柱战队的近况。

  1.红牛军团OG

  红牛军团近期仅有两个赛事,在RMR中以3-2惊险晋级,从胜负战绩来看,目前OG对于二线队伍的反制能力相当优异。而在IEM里约中,OG首轮碰上赛事冠军小蜜蜂加时险胜,但在后面的BO3中以两个14:16惜败,掉入败者组的OG草草结束了巴西的旅程。nexa的离队给队伍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小niko接手后重整旗鼓的队伍虽然没法回到BLAST世决四强的水平,但仍有相当不俗的强度和战力,本届Major他们冲击16强的难度适中。

  2.北海巨妖ENCE

  就像Maden近期采访时所说的那样,Nertz的加盟对于这支ENCE简直就是如虎添翼。我们曾在EPL的时候就惊叹ENCE这支队伍强悍的作风,在EPL中力克G2和小蜜蜂拿到四强。而且在RMR中成功复仇EPL半决赛击败他们的C9,对于敢打敢拼的风格也让很多风格慢热的队伍倍感棘手。ENCE在各项赛事中都带有这稳中向好的方向前进,当队伍遇到瓶颈时果断换人并在短时间里取得成绩是相当果敢的。本着已经打出自己一番风采的ENCE,在本次巴黎Major势必会登上属于他们的高度。

  3.澳洲一哥Grayhound

  GH依靠自己垄断大洋洲赛区所有名额的优势,打过了许许多多的比赛。在各种国际大赛的洗礼下,GH早已经熟悉了怎么与强队比拼,如此训练有素的一支队伍在亚洲RMR中自然是游龙过江,以亚洲头名的成绩晋级了巴黎Major。年年都“重在参与”的灰狗是否也能咸鱼翻身,在Major的舞台上拿下属于自己的胜利,赢得自己的掌声,也是他们为之奋斗的原因所在。

  4.蒙古铁骑The Mongolz

  上半年一度在卡托发光发热后的蒙古队经历了一番波折,先是队内明星选手sk0r的离队让队伍的火力缺失了一部分,再是因为新队员hasteka的加入与东家IHC的纠纷,他们在RMR中以TMGZ的面貌出现。虽然队伍火力较之以前明显不足,但整体的战术思路仍能得到完整发挥。在RMR中以第二名进入Major,随后在IEM里约中以1-3的战绩淘汰,后因为签证问题放弃了ESL墨尔本站的直邀名额。总体来看,TMGZ在24支队伍中位于偏弱的位置,但每次国际大赛多多少少仍能赢下一部分比赛,因此在面临生死局等情况时他们往往比新晋级Major的队伍更为老道。

  5.南美劲旅paiN

  如果要给paiN做一个转折点,我想是卡托上他们输给了IHC之后,他们在实力焦灼的比赛中没能赢得胜利。随后在RMR之前,他们前往了塞尔维亚的训练营进行集训获得了不错的效果。PKL被下放之后,biguzera接任指挥令paiN焕然一新,他们在EPL的C组中杀出重围,并在16强挑翻液体获得了9-12的名额,后来我们也看到了,美洲RMR中paiN仍然势不可挡,仅仅输给了黑豹后进入了挑战者组。他们的改变是立竿见影的,也是容易被人们低估的。

  6.黄金血统Heroic

  如果讨论其他战队时我们总以8强16强来给予鼓励,那么X队绝对是四强起步的欧洲豪门劲旅。在这周重回世界第一的Heroic已经在卡托和里约拿到了两个亚军,纯丹麦阵容的Heroic正在稳步向前的描写着属于他们的英雄史诗!在RMR中以3-0的战绩轻松晋级传奇组的他们来讲,他们绝对是近两年发挥水平最稳定的一支一线战队,Heroic更多的是需要证明自己可以拿到更夺得冠军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呆得够久。jabbi和stavn的高效火力令X队从来不会在纸面实力上弱于任何队伍,本次巴黎Major,Heroic势必会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7.雄鹰展翅BNE

  在安特卫普初出茅庐的BNE如今已然成长为一支不俗的二线战队。尽管我们在国际大赛上并不常见到他们但他们在欧洲二线比赛中可谓是出尽风头,在CCT系列赛中三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在RMR A组中再度斩Faze于马下,强势晋级传奇组。如今的BNE已然是强队都不得不重视起来的雄鹰。

  8.美洲黑豹FURIA

  黑豹不同于往日激进狂放的打法风格,如今的黑豹正在尝试转型成为一支更加具有纪律性与战术严谨性的职业战队。这对于他们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放弃了往日的作风让许多粉丝产生质疑与担忧,但如今的黑豹用一份不错的答卷告诉众人,美洲RMR传奇组,IEM里约四强就是这支队伍改变风格后所打出来的成绩,或许这一次的改变会打破黑豹原来的上限,真正成为一支能够登顶顶峰的兽王。

  9.玩家联盟GL

  GL最被人津津乐道的仍然是去年欧洲RMR的时候将Faze拖入加时,让G2无缘Major的时候。他们在Major中淘汰之后,队内选手很真诚的说过:“我很希望我们这些人可以继续打一年,这个队伍的人每个人都很好”,确实如此,GL的每个人可能都有受到过不错的报价但他们依然选择留下,不得不说GL的队友们打出了最棒的团队CS,以3-1的成绩再度晋级Major。队伍在今年已然拿下了2个B级赛事的冠军,他们在欧洲也逐渐站稳了脚跟,这一次,或许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