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队最终七人名单公布

2019-07-31 16:1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泰国国家队今日公布了最终的七人名单。

  前排:Teetawat(北美OC崛起学院队)/Mickie(达拉斯燃料队)

  输出:Oputo(太平洋OC Talon Esports)/Boomburapa(太平洋OC GIANT LYNX)/mush2oom(太平洋OC Xavier Esports)

  辅助:Tae(太平洋OC Xavier Esports)/Pannys(太平洋OC GIANT LYNX)

  泰国队的主要人员组成来自于太平洋赛区的两支泰国队伍和其他一些突出人才。由于年龄的限制,天才少年Patiphan无法参加本次世界杯,给队伍带来重创。但是得益于Teetawat和Oputo在今年的提高,泰国队仍然是预选赛当中值得注意的力量。

  另外由于泰国官推并未标明选手位置,Mickie/Boomburapa和mush2oom尚未明确谁会固定在前排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