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万亿电竞市场,沃电竞全新亮相

2021-05-06 15: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将电竞归为体育竞赛项目,这使国民对电竞有了更准确的认知,也极大的促进了电竞在中国的发展。据艾瑞测算,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对线下电竞赛事的冲击,但得益于电竞游戏市场的稳定发展以及游戏直播平台的收入增长,整体电竞市场规模继续保持平稳的上升趋势,预计全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400亿元。

  致力于成长为国内新文娱行业创新领跑者的小沃科技,一直对中国电竞市场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在2018年就推出了小沃WGA赛事,受到了电竞行业和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2021年,小沃科技整合旗下电竞资源,正式推出了“沃电竞”品牌,形成合力,逐鹿千亿电竞市场。

  沃电竞是小沃科技旗下数字内容类产品,涵盖全国性专业电竞赛事、电竞教育、电竞综艺、电竞联名卡及电竞综合体项目,通过传播电竞正能量,引导年轻玩家领略健康的游戏文化内涵,推进绿色电子竞技产业快速发展。

  其中电竞赛事WGA是面向电竞爱好者的综合电竞赛事,以业内独创的小沃电竞大篷车为载体,每年组织横跨20个以上城市的线下电竞选拔赛,并利用5G网络、云游戏、VR直播等技术开展线上赛事。近年来成功参与举办了ChinaJoy、虎牙嘉年华、腾讯官方观赛、YY嘉年华、腾讯王者荣耀城市赛、斗鱼嘉年华、厦门国际动漫节、长三角文博会电竞分会等专场赛事,覆盖上亿用户。

  电竞联名卡方面,与头部游戏厂商腾讯、暴雪紧密合作,陆续推出《和平精英》、《DNF》、《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联名卡,受到游戏玩家踊跃订购。

  未来,小沃科技将加大投入,持续深耕中国电竞市场。将依托联通运营商优势,持续加强电竞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助推各地电竞产业发展,以及5G技术在电竞领域的创新应用,引导中国电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