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VP在Dust2上加时反杀ENCE

2021-04-06 16: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俄罗斯俱乐部Virtus.pro(VP)在4月3日的EPL S13淘汰赛中完成惊天逆转淘汰ENCE。决胜图Dust2下半场,在Dzhami“Jame”Ali和Alexey“qikert”Golubev的带领下,VP面对3-15落后12个赛点的压力连取12分挺进加时,并最终加时赛4-2击败ENCE。

  在正在进行的EPL S13中,Jame和他的队友们迎战ENCE,两支战队在淘汰赛第一轮相遇的这场Bo3被许多观众认为是EPL S13开赛至今最激烈的比赛之一。

  VP和ENCE在各自地图Inferno和Train上轻取对方赢得胜利之后,两队来到决定淘汰与否的图三Dust 2上。上半场由CT方ENCE占据场上主导权,12-3进入下半场后几乎所有人都觉得ENCE将顺利拿下决胜图。然而,15-3领先12个赛点得ENCE却并没有如大家所想那样,在下半场零封VP结束比赛,反而是深处绝境的VP迸发出巨大的潜力,五人齐心协力用完美的防守帮助队伍从3-15追到加时获胜。这场比赛既是VP在Dust 2上的第一次,也是CS:GO历史上第一次有队伍在CT边打出如此精彩的翻盘,这对VP而言意义非凡。 

  毫无疑问,Jame是VP这只队伍的核心部分,生涯总rating为1.35,KD比为+20。队内紧随其后的成员是Buster,Qikert,YEKINDAR和SANJI,他们在压力下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在这次的Dust2上。

  根据HLTV顾问Petar Milovanovic的统计,自CS:GO于8年前发布以来,在Dust2上进行了大约9,899场职业比赛,其中253场比赛中,T方拿到15-3的领先优势后,只有一只队伍成功完成翻盘,那就是Virtus.pr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