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BNB和Spirit难兄难弟 三战皆负未尝一胜

2021-08-19 12: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 A组小组赛第三日,首场比赛Astralis以2-0战胜Bad News Bears,今日阿杜哥Dupreeh手感火热,两图拿下48-20的KD与1.65的rating领跑全场,BNB暂时积分垫底。第二场比赛来到ENCE与Team Spirit的对决,ENCE全队发挥稳定,在对手的强图Dust2上以16-5的强势比分完成碾压,Spirit同样三战三负位列A组倒数第二。

  Astralis 2-0 Bad News Bears(Inferno 16-4;Nuke 16-13)

  图一 Inferno

  Astralis在Inferno以防守方开局,抢先赢下手枪局的他们惨遭进攻方强起翻盘,但在长枪局的对决中丹麦人卷土重来,Lucky,Dupreeh和Gla1ve三人形成坚实的三叉戟,带领队伍豪取十连胜,BNB仅在上半场最后一个回合从A队口中抢回一分。攻防互换后再次赢下手枪局的Astralis一鼓作气连胜五个回合结束比赛,以16-4率先取得图一的胜利。

  图二 Nuke

  来到第二张地图Nuke后则是相反的开局,Astralis以进攻方赢下手枪局后BNB在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于长枪局中找回排面,但北美战队未能将优势延续,丹麦突破手Dupreeh手感火热,在上半场砍下14个frag带领A队后程发力,将分差缩小至一分。攻防互换后Bubzkji与Lucky两位小将逐渐状态回暖,跟随着阿杜哥一起撑起A队的防线,北美战队仅依靠Junior的几波个人能力发挥拿到寥寥几分,最终Astralis以16-13战胜Bad News Bears。

  ENCE 2-0 Team Spirit(Nuke 16-11;Dust2 16-5)

  图一 Nuke

  首张地图来到ENCE的选图Nuke,先以防守方开局的Spirit在赢下手枪局后成功取得3-0领先开局,在随后的长枪局中双方打的有来有回,进攻方依靠着doto的强势发挥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ENCE,而Spirit则以稳定的整体表现与对手抗衡,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8-7,ENCE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攻防互换Spirit再次赢下手枪局,随后双方上演激燃互翻,局面逐渐焦灼,比分来到11-11,随后Spirit的整体进攻节奏出现问题,全队仅mir一人在进攻方击杀破双,其余四名选手未有一人突破五个击杀,而ENCE在Spinx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最终以16-11赢下图一。

  图二 Dust2

  来到图二炙热沙城的ENCE依旧手感火热,dycha半场砍下17杀带领队伍一度取得10-2的领先,上半场末期Spirit快抢A小加速回合进程,随后一波中路夹B突破ENCE的防线,经济不足的ENCE选择混起赌A防守,但Spirit再次将主攻方向转向B区,关键时刻单B防守的Spinx一把MP9强顶两人打残一人拖至队友回防,ENCE成功在上半场以11-4领先。

  攻防互换后赢下手枪局的Spirit正要起势,ENCE一波强起翻盘将独联体人的经济完全打空,进攻方以一波五回合连胜干净利落的以16-5将Spirit完全支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