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战报:宝刀未老 OG淘汰BOOM

2022-05-18 15:16作者:MAX+来源:MAX+

  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第一轮,本场BO3的比赛由BOOM对阵OG。第一局双方前中期打的十分激烈,但是中后期OG依靠拉扯和BKB规避BOOM的第一波大招之后,利用小技能和装备打残局,团战频频得胜后OG赢下第一局。第二局,OG利用牛头风行双魔晶打出多波漂亮先手和控制,各种小技能配合也打的十分漂亮,OG滚雪球较为轻松地赢下了这一局。最终OG以2-0战胜BOOM,晋级到败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5月20日21点35分迎战T1和Fnatic的胜者。

  第一局

  OG天辉,选择混沌火猫伐木机三核,骨法和风行辅助。BOOM夜魇,选择大圣紫猫玛尔斯三核,凤凰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伐木机,Ceb的风行对线JACKBOYS的大圣,skem的电炎绝手。中路bzm的火猫对线Yopaj的紫猫。下路Yuragi的混沌,Taiga的骨法对线Fbz的玛尔斯,TIMS的凤凰。

  4分钟,骨法追着凤凰打,最后一个爆单杀凤凰收下一血。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4分钟OG伐木机风行在自家野区遭遇BOOM五人,大圣板后BOOM释放所有技能将两人击杀,随后BOOM在OG远古野处再抓死混沌。

  之后双方虽有人头产生,但是团队经济差距始终在1K以内。

  25分钟OG打肉山,BOOM紫猫往肉山坑里走没想到被混沌跳刀砸晕,紫猫没有反应过来一个技能没放直接阵亡,OG顺势收下肉山,混沌带盾。

  28分钟双方河道团战,跳刀混沌又想先手紫猫,但是紫猫这一波反应了出来,而风行魔晶狂风之力把BOOM众人吹到了己方众人脸上,OG众人一拥而上,然而BOOM大圣玛尔斯凤凰三大齐开,OG的阵地团战直接溃败,火猫在大圣猴中阵血量消失倒下,OG众人接连阵亡,最终除风行外的四人全部倒下,BOOM只死一个凤凰,一换四。

  32分钟玛尔斯跳矛控住火猫,紫猫跟上残阴,大圣再接一手板,火猫阵亡,BOOM站上中路高地,火猫交出买活,配合伐木机的进场打出了爆炸AOE伤害,BOOM的电炎绝手玛尔斯凤凰三人阵亡,但OG的中路高地已经告破。

  34分钟双方交战,凤凰大招都没开出来第一个被秒,随后紫猫开启BKB配合大圣玛尔斯击杀了混沌和电炎绝手,随后风行跳刀束缚击控制住紫猫,伐木机跟上输出直接将紫猫击杀,电炎绝手买活过来成了葫芦娃,电炎绝手也阵亡,伐木机拿下三杀。

  37分钟又是跳刀风行捆先手击杀了BOOM的紫猫,随后电炎绝手和凤凰也被追死,OG零换三之后打掉肉山,混沌带盾。

  42分钟OG开雾,混沌骑士开大直接秒掉了凤凰,凤凰又是不能开出大招,随后混沌骑士和大圣一换一,火猫伐木机接管残局,BOOM玛尔斯紫猫再阵亡倒下, 随后伐木机和风行推掉了中路高地,之后45分钟双方又是一波团战,凤凰蛋虽然落地但是OG第一时间没死人,火猫拉扯,风行风步加上骨法虚无,释放了第一波大招过后的BOOM残局打不过小技能众多的OG众人,最终凤凰玛尔斯大圣电炎绝手四人阵亡倒下。

  随后OG打掉肉山,破掉第三路高地,BOOM打出GG。

  第二局

  BOOM天辉,选择混沌蓝猫玛尔斯三核,拉比克和光法辅助。OG夜魇,选择水人帕克伐木机三核,牛头和风行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bz的玛尔斯,TIMS的拉比克对线Yuragi的水人,Ceb的风行。中路Yopaj的蓝猫对线bzm的帕克。下路JACKBOYS的混沌和skem的光法对阵ATF的伐木机,Taiga的牛头。

  3分钟,玛尔斯拉比克一套技能击杀了风行,拉比克收下一血人头。6分钟,到6的伐木机下路单杀了混沌。

  对线期OG三核经济领先,伐木机更是无解肥。

  17分钟伐木机吹风接牛头板控住蓝猫,水人跟上输出将蓝猫击杀,随后OG继续留人,水人再击杀拉比克光法拿下三杀。

  24分钟双方中路交战,玛尔斯和小牛一换一,水人帕克继续追击冲二塔击杀拉比克,拉比克交出买活,混沌骑士留下伐木机将伐木机击杀。

  26分钟双方遭遇,玛尔斯被分身冰眼的水人直接击杀,随后BOOM想来救玛尔斯的众人被风行狂风之力加牛头板陆续留下,BOOM众人陆续倒下, 最终团灭。

  随后OG控下一代肉山,水人带上不朽盾,此时OG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4,随后OG求稳,等到37分钟OG再控肉山,水人再带不朽盾。38分钟帕克风行抓死了带线的蓝猫,OG来推上路高地,伐木机一套技能直接秒掉拉比克混沌,混沌拉比克蓝猫瞬间交出买活打出了水人的盾,但是混沌骑士随后买活死,OG破掉上路高地后水人直接拆基地,风行一个双捆捆住拉比克光法,拉比克买活死,BOOM的蓝猫上演家飞猫无限拖延,但最终被牛头帕克击杀倒下,蓝猫也买活死,BOOM打出了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