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Elisa赛前情报 IKLA vs ITB

2022-10-10 11: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同样是2022 Elisa秋季邀请赛小组赛阶段,同样是第四轮,目前战绩为1-2的队伍将通过今晚的这场比赛决定哪支队伍能够继续走下去。

  IKLA——尽力避免淘汰结局

  作为一支乌克兰队伍,IKLA在一线欧洲小型二线赛事当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在USEF Parimatch Supercup、ESEA Spring 2022 Cash Cup 3、Esport Tour 2022 Series 2和一些其它赛事都中名列前茅。如今他们通过Elisa秋季邀请预选赛晋级到了正赛之中。

  目前IKLA最出色的选手是Kevm,在HLTV个人数据页面上,他过去三个月有着1.19的rating、1.25的impact rating、84.7的ADR、0.79的KRP和57%的爆头率。对于IKLA而言,Kvem是战队主要的突破手。同时Kvem还是一名餐具大师,在最近的比赛中,他的残局胜率高达77%。

  在过去三个月中,IKLA发挥最出色的地图是Overpass,整体成绩是七胜四负。他们的CT防守方发挥出色,在作为防守方时保守可以拿到9-10分。

  Into the Breach——期待进入淘汰赛

  ITB是一支国际纵队,队员来自英国和瑞典。目前这支队伍同样混迹于欧洲二线赛事之中,他们也赢得过一些小型赛事的冠军。在2022 Elisa秋季邀请赛上,ITB首战顺利2-1战胜了ECSTATIC,但之后接连不敌BLUEJAYS和Finest,值得注意的是ITB输掉的这两场BO3都是0-2落败。

  目前ITB队内发挥最好的是狙击手少爷draken。draken之前曾为NIP和fnatic效力,后期短暂转型Valorant,但最终还是决定回归CSGO。在HLTV个人数据页面上,他过去三个月有着1.18的rating、1.18的impact rating、0.74的KRP和73%的KAST。依靠手中的狙击枪,draken可以帮助战队获得人数优势。他的突破击杀胜率为66%。

  比赛预测

  这两支队伍间的比赛预计会非常焦灼。不过draken的大赛经验或许会成为比赛的关键因素。最终本场比赛可能是ITB 2-1战胜IKLA。获胜之后ITB将有希望继续在Elisa的赛场上战斗。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7:00开打。胜者继续比赛,败者则告别赛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