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如果HObbit离开Cloud9,mir比较适合他们

2022-12-01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Jame在最近的直播中谈到了此前Cloud9阵容变动的传言。据他所说,如果HObbit离开了,mir会比较适合Cloud9。mir目前为自由身。

  关于Cloud9

  如果HObbit离开了Cloud9,mir可能会很适合这个队伍。

  “谁能取代interz?”我不知道。如今在C9这样一个体系下很难寻找他的替代者。他是一个类似SANJI的选手,如果C9想让他离开,那么就需要找差不多类型的选手。但我不确定缺少了interz这样的关键选手队伍还能否发挥的很好。不过这完全取决于C9想要有一个怎样的体系,取决于代替interz的选手。

  buster会让NaVi变得更强吗?

  我不清楚。Perfecto是他的朋友,他和电子哥的关系也比较好。会不会变强取决于在队伍中的位置,如果他完全打的是sdy的位置会很困难,稍微做一点改变可能会比较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