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Boombl4、sdy和mir或成队友

2022-11-25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俄罗斯消息人士OverDrive分享了自己的消息。

  日前OverDrive在个人Telegram频道上分享了关于某东欧CSGO战队新阵容的传言:Boombl4、sdy和mir将会成为队员。不过当时OverDrive是以开玩笑的态度说出了这一消息,因此对消息的真实性需要持保留态度。

  “一个有意思的新闻是forZe又在试训Aunkere了。另外···mir、sdy和Boombl4。该死,我忘了把麦克风静音了!”

  目前mir、sdy和Boombl4的处境都不算好。不确定Boombl4的新东家是否会收到来自NaVi的超高要价。而根据之前的消息,Boombl4和NaVi的合同会在2023年1月1日正式结束。因此用不了多久Boombl4就可以“免费”加入其它队伍。

  自离开NaVi之后,Boombl4除了和一些主播打了打低级别赛事之外,并没有加入过其它队伍。不过Boombl4表示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而sdy虽然目前在NaVi效力,但看起来NaVi在是否签约这件事上依旧犹犹豫豫。结合近来的诸多消息,sdy或许不日就会离开NaVi。mir之前效力于Entropiq战队,但在两周前俱乐部解散了CSGO阵容。mir也是没有合同负担的“自由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