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主队步伐 Astralis青训队CCT击败GL夺冠

2023-03-17 10: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青训队如今已经取得了九连胜记录。

  在今天早上的CCT 北欧系列赛4中,Astralis Talent青训队2-0惊险击败世界排名27位的GamerLegion战队夺得赛事冠军,收获22000美元的冠军奖金。两张地图的比分都非常焦灼,图一Overpass的比分为16-14,图二Ancient双方打满两个加时,最后分数定格在22-19。

  这个冠军也是Astralis青训队目前这支阵容最辉煌的成绩。目前Astralis青训队世界排名第73名,先前他们最多只收获过一些像2022 Energive Cup和2022 NPF 邀请赛这样小型赛事的冠军。

  而对于GamerLegion来说,这场失利也是他们最近痛失的第二座CCT赛事冠军了。上次的CCT 西欧系列赛1决赛中,GamerLegion战队就不敌Spirit青训队遗憾落败。欧洲RMR赛事将会在4月6-14日进行,GamerLegion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战队包括FaZe、NaVi和Outsiders等战队。

  现在的Astralis青训队中有两名选手有过主队效力的经验,分别是MistR和Kristou。他们曾在2022年的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上随队出征,并且帮助战队打入赛事四强。他们二人的大赛经验是Astralis青训队夺冠的重要因素。不过比赛中发挥更靓眼的是还是19岁的Altekz,后者在决赛中打出了1.33的rating。整场赛事中有着1.24的平均rating。

  Astralis青训队是从封闭预选赛打起的,他们在Play-In阶段2-0击败MASONIC战队,随后在封闭预选赛的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打入四强收获正赛资格。在正赛小组赛中,他们3-0先后战胜Sangal、VOYVODA和Nexus战队,成功从瑞士赛制中出线。来到淘汰赛Astralis先斩落CPHF,随后击败SINNERS,在半决赛中战胜500,最终决赛强势捧杯。

  而GamerLegion战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7,他们直接受邀参加进入淘汰赛阶段。在击败ECSTATIC和SAW战队后,GamerLegion面对Let us coook,后者出乎意料的淘汰赛了fnatic战队。虽然Snax和队友们打满三图,但最后还是未能更进一步。

  决赛的第一张地图是Astralis青训队选择的地图。GamerLegion在这张地图上取得了7-0的梦幻开局,而CSGO万物起源的传说也名不虚传,自第8回合开始Astralis青训队开始不断追分,到上半场结束已经拿到了6分。下半场换边后Astralis青训队拿下关键的手枪局,长枪局中也稳扎稳打,提前拿到赛点,取得15-11的领先优势。最后几个回合GamerLegion奋起直追,比分来到14-15。常规赛最后一个回合Astralis青训队顶住压力,以16-14的比分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的剧情和图一非常相似。虽然GamerLegion主动选择了这张地图,但Astralis青训队在这张CT图上如鱼得水,打出8-0的巨大领先比分。不过自那之后GamerLegion慢慢适应了Astralis的打法,到上半场拿下6分。

  下半场换边后GamerLegion战队连拿6分,将比分反超至12-9。Astralis并没有被吓住,队员Altekz是Astralis打开局面的关键先生,他也是下半场队内rating唯一超过1.00的选手。比赛拖入加时赛之后,双方同样进行血战,最终Astralis青训队以22-19的比分险胜,总比分2-0战胜对手夺冠。

  CCT北欧系列赛4最终名次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