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拒绝翻盘!NAVI 2-1 00NATION

2023-03-22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淘汰赛,NAVI首轮对阵从“最后机会”杀出的00NATION战队。图一双方打的十分焦灼,而图二图三都是单方面碾压。双方在互爆选图之后,来到决胜图荒漠迷城的NAVI彻底爆发,下半场零封00NATION,00NATION整图仅得四分。最终NAVI以2-1击败00NATION,成功晋级淘汰赛的下一阶段。

  地图BP:

  NAVI 2-1 00NATION(Ancient 16-14;Overpass 8-16;Mirage 16-4)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00NATION先做进攻方,开局00NATION选择直接黑屋提速,森破和p元帅一人一个,先接住00NATION两员大将,随后从底线回防的大B哥和电子哥也都拿下击杀。打出一换四的NAVI稳稳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8回合,开局p元帅就在中路将dumau击杀,没能成功控制中路的00NATION众人只得向B区靠拢。NAVI众人选择主动出击,大B哥和npl前顶黑屋分别拿下击杀,00NATION剩下的三人全部都惨死B小。NAVI再收下一分。

  在防守方游刃有余的NAVI在上半场收获了大量的分数,反观00NATION在进攻方的表现显得有些挣扎。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开局选择常规控图,长时间没有信息的00NATION选择A小前压中路,已经摸到VIP的大B哥轻松就击杀掉了dumau。在匪口的电子哥并没有找到丢失的烟雾弹,这导致NAVI没有足够的烟雾弹拖延00NATION的回防。00NATION众人抱团补枪依次击杀守包的匪徒,3换5收下这个手枪局。

  率先拿下赛点的NAVI并没有让00NATION有机可乘,来到最终局的他们火力全开,p元帅收下三杀横扫00NATION,以16-14的比分惊险收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NAVI先做进攻方,开局默认的NAVI众人很快将00NATION的防守向A区吸引,来到4打5的NAVI走下水道从工地转B再次被ABC的冷神空摘一人。大B哥下包时也被两颗炸雷直接炸上了天。小将npl虽然拿下三杀但是仍然无法挽回颓势,00NATION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第6回合,开局dumau直接选择前压匪口,意识到危险的大B哥直接绕到dumau的背身将其击杀。随后NAVI众人直接选择A小和A大同时发动,直接进攻A区。双方在A小发生激烈交火,局面瞬间来到2v2。残血的npl和大B哥只能躲在长管,00NATION没有钳子只能选择强行拼枪,npl顶住压力收下最后一人,NAVI收下宝贵的一分。

  上半场的NAVI发挥中规中矩,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00NATION开局在匪口就被森破带走一人,随后头铁的00NATION仍然选择直接进攻B区,NAVI在A小和车头形成的交叉火力直接将00NATION众人全部击毙。NAVI收下手枪局。

  来到下半场的NAVI在被00NATION刚枪局翻盘之后连续拿分,心态收到影响的他们全面崩溃,下半场仅仅得到2分的他们很快被00NATION以16-8带走了比赛。

  图三:Mirage

  图三来到荒漠迷城,拿下3-0开局的NAVI状态向好,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00NATION选择常规默认控图,随后交出拱门烟和VIP烟直接进攻B区,B2和B小一起发动直接将NAVI的B区达成了筛子,电子哥,p元帅和npl全部阵亡。00NATION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来到图三的NAVI在防守方的表现可圈可点,来到长枪局之后的NAVI并没有给00NATION太多的机会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NAVI开局选择慢控中路,电子哥在匪口先杀一人,NAVI众人随即直接进攻B区。但是nqz在B小连杀两人,latto也拿下关键击杀。来到2v4残局的电子哥和森破临危不惧,两人左右开攻团灭00NATION,收下手枪局。

  来到下半场的NAVI彻底爆发,强悍的进攻让00NATION在下半场一分未得,NAVI以16-4的大比分横扫00NATION,收下这一场宝贵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