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单方面碾压,FaZe 2-0 FURIA

2023-03-23 10: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淘汰赛,FaZe对阵黑豹FURIA,后者刚刚以2-0击败fnatic成功晋级。双方经过两三场大战,最终FaZe以2-0击败FURIA,成功晋级淘汰赛的下一阶段。

  地图BP:

  FaZe 2-0 FURIA(Anubis 16-9;Nuke 16-7)

  图一:

  图一来到阿努比斯,手枪局FURIA先做进攻方,开局FURIA众人直接5人静音摸A门,随后立即进行A区爆弹。ropz一人镇守A区,只打出一换一,但是随后FaZe众人回防到位,雨神和broky都拿下击杀。被炸雷放血严重得FURIA只能让出这个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FURIA选择常规默认,两边骚扰之后直接选择向水下集合准备进攻黑屋。控制住黑屋的FURIA并没有给予强行进攻,A区同步给压力之后再向B转点。ropz枪法失误没能拿下大背身,虽然broky和大表哥拿下双人四杀,但是被黑屋的匪徒拖完时间,遗憾丢掉这一分。

  逐渐掌握节奏的FaZe很快将比分反超,他们在防守方的韧性让FURIA十分意外,多次的 战术布置都被FaZe完美化解。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  来到进攻方的FaZe直接选择快提A区,一颗闪光弹直接占领空无一人的A区。双方在A爆发激烈交火,总监和ropz拿下双人四杀,剩下的艺术哥也被雨神击杀。FaZe收下手枪局。

  连续得分的FaZe将FURIA的经济完全摧毁,来到下半场的FURIA没有任何办法抵挡住FaZe的进攻。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很快以16-9的比分收下了图一。

  图二:Nuke

  图二来到核子危机,手枪局FaZe先做进攻方,开局在外场掉人严重的FaZe很快来打2v4残局,虽然大表哥抓住机会击毙saffee,但是在死门防守的drop贡献双杀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FaZe选择直接强行进攻A区,被正门和外场吸引注意力的FURIA众人被黄房和铁门提速的FaZe众人直接杀了个措手不及,ropz双杀破点,大表哥和总监也拿下关键击杀。FaZe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来到自己的舒适区的FaZe在进攻方大杀四方,雨神超神的发挥带领FaZe不断得分,反观FURIA则是依靠防守方的枪位优势苦苦支撑。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URIA开局准备直接破门下管转B,但是布防完毕的FaZe丝毫不给机会。由于FURIA为了配置足够的道具,导致三人没有防弹衣,大表哥和总监两人拿下双人五杀直接团灭FURIA!FaZe收下手枪局。

  来到防守方的FaZe不再给FURIA任何机会,很快以16-7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