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超级联赛突围赛A组:XQ领衔晋级

2018-09-19 07:56作者:八倍镜来源:

  整个赛事分线上及线下两阶段,均为FPP组排模式,64支战队将进行5天的线上赛阶段,角逐16席线下总决赛参赛资格,争夺冠军!本次决战成绩将以积分形式直接影响到PCPI第二赛季的战队直邀名额!                

  A组积分排名:

  imba超级联赛突围赛A组第一场  YTG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西往东南,从左侧中部飞往P港上方。航线较偏,地图上方资源点很难飞到。4AM选择了电厂区域搜索,XQ选择了在南部打野,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下角。

  安全区不断向右下角收缩,安全区左半部已经聚集了多支队伍,XQ、IFTY、4AM都选择慢进圈。

  蓝圈逐渐收缩,场上队伍开始逐渐减员。4AM在圈边遭遇ARK与IFTY夹击饮恨淘汰,ARK整顿装备再度出击吃掉IFTY,满编XQ从低坡冲出团灭ARK,完成螳螂捕蝉,黄雀在后。RW独狼被VTA发现带走,YTG占据高坡团灭WE,VTA在圈边遭遇XQ,一番交火后VTA损失惨重只剩最后一人。

  来到第6个圈,场上还剩6队20人。VTA独狼在圈边被OST吃掉,YTG与weibo僵持许久后,JIAOYANG神奇低打高带走weibo两人,YTG最终成功进圈,另一边LGE强行进圈被XQ卡住位置团灭。决战时刻来临,XQ与YTG3对3。XQ占据地形优势,吃鸡胜算极大。XQ率先出手,击倒YTG一人,但自己也被击倒,YTG趁机前摸,锁定XQ位置,直接三颗手雷精准轰炸团灭XQ,成功逆袭吃鸡。

  本场比赛前八名数据

  imba超级联赛突围赛A组第二场  VG战队8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东北往西南,从军事基地飞往南部矿山,航线比较平均,大部分资源点都能到达,4AM选择了电厂,XQ改变跳点去往北部,OST选择了P港,但安全区极偏,刷在了地图左下角。

  来到第4个圈,VTA、FTY转移掉人严重早早被淘汰,4AM遭遇WE与TYLOO联合打击被团灭,RW在圈边遭遇weibo,神奇侧身一打三最终团灭weibo。

  安全区逐渐收缩,ARK在圈边协同默契团灭IG,XQ与YTG冤家聚首再次遭遇,最终XQ被带走。WE、ARK、RW在另一边血拼,互有损失。场上只剩6队13人。ARK独狼混烟淘汰WE独狼后成功进圈,VG位置优势巨大,依靠载具掩体不断偷枪,LGE独狼被VG锁定位置,燃烧弹将其带走,ARK独狼也被发现并带走,VG满编成功吃鸡。

  本场比赛前八名数据

  imba超级联赛突围赛A组第三场  4AM战队6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南往北,从机场右部飞往Z港右方。4AM选择了分兵,一人学校其余野区。XQ选择了P城,VG选择了G港。安全区刷在了以Y城左上方为中心的地图右上方区域。

  来到第3个圈,YTG转移失误遭遇重大损失只剩独狼,其他队伍基本满员。4AM、XQ等选择卡圈边,圈中心的好位置已经基本被占完。

  安全区不断收缩,IFTY选择冲VG防区但VG防守到位团灭电光火石之间团灭IFTY,TYLOO也在交战中被团灭。此时地图左侧聚集了多支队伍,想要进圈必有一场血战,4AM成功占据了圈内最好防区。

  时间来到27分钟,XQ两人混烟肉弹冲锋失败被RW带走,RW独狼也被带走,场上还剩6队15人。VG、NEW4、weibo三队僵持不下,new4偷摸VG进近点,成功吃掉VG,new4继续发威吃掉IG,CPT击倒new4一人,场上还剩4队8人。new4被4AM卡住位置淘汰,3打1打1,CPT判断失误被ARK独狼带走,蓝圈开始收缩,ARK独狼被4AM带走,86偷点也被4AM淘汰,4AM成功吃鸡。

  本场比赛前八名数据

  imba超级联赛突围赛A组第四场  XQ战队12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北往南,从Z镇飞往机场左部。航线偏左,飞往右侧资源点的队伍不多。4AM改变跳点选择了G港上城区,VG选择了G港下城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侧,包含一部分海域。

  来到第3个安全区,场上发生零星交火,但并未有队伍被淘汰,多数队伍已经进入安全区,XQ、OST等队伍仍然在圈边试图转移获取信息。

  安全区不断收缩,场上逐渐开始激烈交火,IFTY、VG转移被淘汰,XQ强攻LGE房区成功拿下,TYLOO在圈边协同默契吃掉RW三人,WE企图混烟但被联合淘汰,一时间枪声四起,各有斗争。

  时间来到26分钟,IG盲扎冲进房区但被收掉,4AM站在医院楼顶打靶淘汰GKD和TYLOO,NEW4放弃房区,精准手雷淘汰OST,场上还剩5队13人,VTA占据天命房区,优势巨大。NEW4、4AM十分果断冲到VTA楼下,VTA不慌不忙转身先吃掉4AM,又一颗雷炸倒XQ一人。蓝圈开始收缩,RW独狼淘汰VTA一人阵亡在蓝圈,NEW4与VTA在房区疯狂交火,XQ在远点坐收渔翁之利偷输出淘汰多人,最终VTA只剩一人从房区中生存下来,XQ独狼与VTA独狼均选择伏地,蓝圈再次收缩,VTA独狼离梅花桩较远无奈被淘汰,XQ成功吃鸡。

  本场比赛前八名数据

  imba超级联赛突围赛A组第五场  IFTY战队11杀吃鸡

  本局航线从北往南,从Z镇右侧飞往机场岛中部,航线稍微偏左,但大部分资源点都能到达。XQ仍然选择了P城,VTA选择了西部荒野,NEW4选择了防空洞,安全区和上局相似,刷在了地图左上角。

  时间来到22分钟,场上开始发生小规模战斗,OST与RW发生火拼,最终RW拿下OST,成功进圈。

  来到第五个圈,4AM被多队夹击遗憾团灭,IFTY与VTA在山坡疯狂交火,双方损失惨重最终三人倒地带走VTA,RW最后一人也被淘汰,场上还剩5队9人。LGE独狼被WE发现并带走,远点WE又带走IFTY一人,NEW4独狼在圈边击倒WE一人后被电网淘汰,XQ独狼也被带走,决战时刻来临,IFTY2人对阵WE独狼。IFTY锁定对手方向,守株待兔将其淘汰,成功吃鸡。

  本场比赛前八名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