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首轮SK大比分轻取HellRaisers

2017-01-23 09:37作者:5eplay来源:

  本次ELEAGUE Major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由本次Major的夺冠热门战队SK对战HellRaisers,本张地图来到Mirage。

  开局快速打A的Sk遭遇对手堵点,仅剩TACO一人三杀但无力回天丢掉手枪,不甘示弱的Sk选择强起、TACO再次打出三杀扳回比分并将对手打入经济局,比分不断拉大,HellRaisers打的太过拘谨相反SK则越打越上头比分一路至8-1时,Ange1抓住对手失误打掉两人,由于没有时间下包,HellRaisers再拿一分8-2,在第13局时HellRaisers在A区2楼、跳台下的双人配合不断打出精彩一分10-3,而后上半场最终局Sk同步失误再丢一分,最终比分11-4。

  来到下半场Sk作为CT方顺利拿下手枪及经济局,而HellRaisers重整心态越打越大胆,连拿三分,而SK不愧久经沙场,重拾手感拿下比赛,最终比分16-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