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第二轮Na'Vi大胜EnVyUs

2017-01-24 08:40作者:5eplay来源:

  ELEAGUE Major第二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是Navi和EnVyUs。在首日的比赛中Navi以16:3轻松战胜MOUZ,ENV苦战双加时,险胜LIquid。本场的地图为古堡,Navi先做CT。

  上半场,ENV凭借快速的补枪控制了A区,率先拿下手枪局。NAVI丢掉手枪局和FULL ECO后选择混起,simple凭借包点前的烟雾拖住了对方A区的攻势,NAVI混起收到成效,扳回一分,2:1。接下来几局法国人拿拥有地图优势的Navi没有太好的办法,刮掉胡子的Edward手感火热,比分一度拉大到9:2。第12局,洞察到Navi放空B长廊的ENV配合烟闪迅速占领B包点,成功扳回一分,9:3。吸取了教训的Navi没再给法国人追分的机会,上半场Navi以12:3领先ENV。

flamie主宰比赛flamie主宰比赛

  下半场手枪局,Navi打掉藏在旋转楼梯的HAPPY,APEX重新摸到A小发现对手没有进攻A区,成功偷掉2个准备和B长廊配合的土匪,意图明显的Navi没能放包,ENV拿下手枪局,比分来到12:4。随后Navi强起,跳出跳台后冲向A区,flamie拿到4杀,Navi成功翻盘13:4。但下一局APEX发挥出色,用57远距离打掉两名进攻B长廊的土匪,s1mple因为机器的出现问题,没能拿下残局,ENV再追2分,13:6。接下来的长枪局,ENV虽然有用道具返清对手的细节,但Navi势不可挡。最终Navi以16:6在第二比赛日再次大比分击败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