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前路繁花似锦:AG选手黄振转会Tyloo公告

2017-03-14 10:40作者:AG官博来源:

  经过友好协商,尊重选手本人的意愿,AG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选手黄振(ID:HZ)从即日起将无偿转会至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

  HZ出道于China.6M战队,曾效力于Eteng、天禄等CS俱乐部。因在CS的赛场上技术突出,作风果断,深受粉丝喜爱,也被圈内人士称之为大师兄。他是赛场上的精灵,对于FPS游戏的理解和大赛经验在国内都属顶尖,用他精准的操作完成每一次击杀;他独立沉稳,永远都有着冷静的心态和明确的目标,每次训练结束都会分析各方面出现的问题;他自信满满,在采访时他说过“我们决赛胜率100%”;可终究他也是个不甘沉寂的人,作为一名CS选手退役,又以一名逆战选手的身份重新站到了赛场之上。

  2016年年初,刚来到AG的逆战分部不久的HZ,就用他出色的指挥能力带领队伍拿到了第一届逆战超级联赛NSL S1的冠军。而他在赛场上突出的数据,也为他加冕了当届NSL MVP的荣誉。半年之后,AG的CS:GO战队组建,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挚爱并且熟悉的CS项目。2016。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西南区 冠军、2016.WESG成都赛区 冠军、2016.SLI群星联赛 四强、2016.NEA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 八强、2016.PGL夏季赛 四强,在AG CS:GO分部获得的每一份荣耀里,都有HZ的付出和汗水。

  而现在,他选择了离去,也许我们再也看不见他身披白底红字的AG战服站在赛场上神采飞扬的样子了。虽然不舍,但我们不会强硬的挽留。就像他当初选择来AG,选择CS:GO一样,这次,我们仍是尊重他的选择。谢谢HZ对AG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你全部的努力和付出我们都记得。

  聚散终有时,愿你前路繁花似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