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GO精英赛中外对抗赛 挑战海外全明星

2017-04-20 16: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B5对战平台和B5电竞馆联合主办,EL赛事组织承办的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战斗之后,HD.CLAN、 Arrow、 wellplayed以及T5.WORKS四支战队从279支报名战队中脱颖而出。这四支来自民间的非职业战队将于4月22号齐聚上海B5电竞馆争夺本届精英赛的最终冠军,并将代表中国民间战队和海外全明星战队展开激烈的对抗。

  中国CS:GO精英赛得到了国际顶尖外设品牌ZOWIE GEAR和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的鼎立赞助以及高端PC定制领导者名龙堂的大力支持,四强线下赛及中外对抗赛的比赛场地由B5电竞馆独家提供场馆支持。

  [中外对抗赛升级 全明星战队来袭]

  从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开始,正赛过后的中外对抗赛成了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民间战队的精彩表现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对阵国外职业战队时会有怎样的表现。在上届精英赛的中外对抗赛中,冠军zysz击败菲律宾战队成功捍卫了主场荣耀,让人不禁感叹国内顶尖CS:GO民间战队的彪悍实力。

  本届比赛的中外对抗赛全新升级,精英赛前四强都将有机会和海外战队一较高下。我们邀请到了来自新加坡、蒙古和马来西亚职业选手组成的全明星战队,这对于精英赛的四强战队来说绝对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希望他们能顶住压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海外全明星队伍阵容:Zilkenberg(蒙古)、rado(蒙古)、izzAt(马来西亚)、insanity(新加坡)、Tommy(新加坡)

  比赛赛制:四场BO1

  比赛时间:4月22日19:00

  比赛奖励:每局比赛的胜者将获得100把CS:GO钥匙

  [职业战队教练现场挑选潜力新秀]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突破性地将半决赛与总决赛搬到了线下,让普通玩家也可以切身体验到专业的线下赛事,让有潜力的新人得到线下LanGame的洗礼。除此以外,VG、EHOME以及BOOT战队的教练和领队将在比赛当天来到现场观战,队伍中的潜力新秀将有机会前往职业俱乐部进行一天的参观以及试训。

  中国CS:GO精英赛赛事主办方B5对战平台获得九大职业战队入驻,和职业战队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精英赛不仅为民间玩家提供了表现自己的舞台,还承担着为国内CS:GO职业战队输送新鲜血液的重任,民间赛事中的翘楚将通过比赛,获得职业战队的试训和考核。

  [精英赛总决赛前瞻 谁能称霸线下]

  回到赛事本身,四支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战队将在4月22日齐聚B5上海电竞馆争夺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的总冠军。四强半决赛赛程已经确定,分别是HD.CLAN对阵Arrow以及wellplayed对阵T5.WORKS,下面就让我们简单分析一下两场半决赛的对阵。

  半决赛1:HD.CLAN VS Arrow

  就两支战队在之前比赛中的状态来说,Arrow战队似乎稍占优势,不管是队伍配合还是个人实力都十分出众。反观HD.CLAN这边,由于他们晋级的过于顺利,战队的真实实力还是个谜。所谓敌明我暗,HD.CLAN可能会在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不过他们想获胜,一定要最大程度的限制住Arrow战队中“xh”的发挥。

  半决赛2:wellplayed VS T5.WORKS

  半决赛另一组对阵更加的扑朔迷离,wellplayed作为精英赛赛场的老牌强队,在大小民间赛事中崭露头角,实力自然不用多言。T5.WORKS则是在八进四的苦战中淘汰了上届亚军tyrant,可谓气势正盛,但在比赛经验方面,还是wellplayed更占优势。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总决赛开战在即,哪支战队可以笑到最后问鼎冠军,民间战队在和海外全明星战队交手时又会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 4月22日精英赛总决赛见分晓!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