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精英赛完美落幕 T5.WORKS摘得桂冠

2017-04-24 10: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2日,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在B5电竞馆·上海大学旗舰店完美落下帷幕。年轻的T5.WORKS战队在决赛中顶住压力以2:1的大比分战胜HD.CLAN获得了总冠军,wellplayed和Arrow则并列第三名。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由B5对战平台和B5电竞馆联合主办,EL赛事组织承办,并得到了国际顶尖外设品牌ZOWIE GEAR和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的鼎立赞助以及高端PC定制领导者名龙堂的大力支持。

  [精英赛决赛日赛事回顾]

  HD.CLAN和T5.WORKS在半决赛中先后以2:0的比分战胜Arrow和wellplayed顺利晋级。进入到决赛中的两支战队实力相当接近,决赛过程异常激烈,冠军归属几乎是到最后一刻才揭晓。双方在前两张地图上战成1:1平后来到决胜局,此时T5.WORKS已经连续奋战了5个小时,HD.CLAN队中有几位老玩家同样露出些许疲态,比赛进行到这里,对双方意志力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最终T5.WORKS凭借着更加出色的枪法和配合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1的大比分战胜HD.CLAN问鼎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总冠军并获得了3000元的冠军奖金!

  [民间玩家现状受到职业战队密切关注]

  本届CSGO精英赛从举办初期便受到了国内职业战队的一致关注,决赛日的比赛尚未开始,BOOT和EHOME战队的领队、教练和队员就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民间战队的现场表现也没有让他们失望,BOOT战队的教练DSN更是对民间玩家的一些精彩操作赞不绝口。在场观战的职业选手们表示,其实民间玩家们在技术和枪法上和职业选手没有太大的差距,只是在一些地图的理解和心态调整能力方面稍显不足,如果他们有一颗坚定打职业的心,在好好培养和训练之后是绝对有实力进军职业赛场的。

  [民间玩家的线下赛事初体验]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总计有279支民间战队报名参赛,报名队伍数量、参赛人数和观赛人数均刷新了国内民间赛事的记录,开启了全新的全民参与时代。在经过前三届的沉淀和探索之后,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首次将半决赛和决赛搬到线下举办,形成一套“线上+线下”的专业赛事体系,并得到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T5.WORKS战队队长在夺冠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赢下比赛拿到冠军的那一瞬间,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感谢精英赛给了他们这个舞台。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外,这次线下比赛还给民间战队们提供了一个聚会和交流的平台,让民间玩家真正享受到了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

  [民间赛事也可以做到职业标准]

  中国CS:GO精英赛由EL赛事组织承办,亚洲专业CS:GO平台B5对战平台提供稳定的服务器支持,线下总决赛则是在专业电竞场馆B5电竞馆落地举办,联合火猫直播、熊猫直播、斗鱼直播以及虎牙直播四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尽可能的将最高级别的民间赛事通过各个渠道奉献给观众。

  专业的赛事离不开专业的解说,精英赛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前FIVE俱乐部队长QUQU、解说伟伟和临时工战士在比赛现场进行专业的赛事解说和分析。此外,同步在百度贴吧、官方直播间和iGXE ROLL房进行的各项活动给观众水友们送出了海量礼品,CS:GO皮肤饰品、ZOWIE GEAR天猫旗舰店优惠券以及各类CS:GO精美周边应有尽有,让观众在观看精彩直播的同时还能领取到大量福利。

  至此,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宣告完美落幕。在下一届的比赛中,我们期待更多的CS:GO爱好者加入到中国CS:GO精英赛的舞台之上,找寻最初的梦想,体验真正电子竞技的乐趣。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