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S:GO精英赛华丽谢幕 打造完美赛事体验

2017-04-27 16: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2日,从279支报名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CS:GO最强民间力量的4支战队齐聚B5电竞馆上海旗舰店,经过半决赛的厮杀和最终决赛的考验,本次比赛平均年龄最小的战队——T5.WORKS战胜了所有的对手,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冠军T5.WORKS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冠军T5.WORKS

  非职业选手展示自我的舞台

  中国CS:GO精英赛是由B5对战平台和B5电竞馆联合举办的大型民间赛事,仅面向非职业选手开放报名,禁止任何现役职业选手参赛。意在为所有喜爱CS:GO,热爱电子竞技的玩家提供最为纯粹的竞技体验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BOOT教练与EHOME青训队员在签到牌前合影BOOT教练与EHOME青训队员在签到牌前合影

  与聚光灯下群星闪耀的职业赛场不同,中国CS:GO精英赛致力于对普通电竞玩家提供服务,为所有喜爱电子竞技的玩家提供最完美的赛事体验和专业的赛事服务。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正式的体育项目,与所有的传统体育项目一样,需要强大的群众基础和体系明确的基础赛事,群众基础的强大会产生更多具有天赋的年轻选手,而赛事体系的完善则可以帮助这些具有梦想和天赋的年轻选手进军行业顶端的职业赛场。

  独具特色的赛程赛制

  本届中国CS:GO精英赛,首次将半决赛和决赛搬到了线下进行。众所周知,线下比赛比线上比赛,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所面临的突发状况也会比线上比赛更多。然而,线下赛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除了有效的保证赛事的绝对公平和公正,还可以让选手们经历线下赛的锻炼和考验,去获得更多的成长。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友好握手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友好握手

  除了选择线下对抗,主办方B5对战平台在线上赛阶段也是煞费苦心,创新性的分段位PK玩法,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每一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正所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材”,只有水平相近的比赛才能让双方体验到竞技的乐趣和魅力。

  打过CS:GO比赛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是碾压对手还是被对手碾压,都不如一局“你来我往”的质量局来的爽快,那种针锋相对,绞尽脑汁之后获得胜利的感觉有多么棒!

  堪比职业赛场的宣传曝光

  本次中国CS:GO精英赛不仅得到了全体CS:GO玩家的支持和喜爱,更是得到了主流电竞媒体的关注和全程报道,除此之外,四大直播平台在比赛期间的全程推荐和直播,更是让比赛得到了堪比职业赛事的宣传和曝光。

  除了媒体和直播平台的鼎力支持,本次赛事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更是得到了各大职业俱乐部的重点关注,BOOT俱乐部和EHOME俱乐部更是派出了战队教练和领队,前往线下进行现场考察。

  BOOT俱乐部教练DSN在现场观赛挑选潜力新人

  平凡亦可铸就荣耀 B5正在努力

  正如采访视频中解说们所讲,中国CS:GO需要更多体系完善的正规赛事和职业晋级渠道,才能在今后的日子里重返世界之巅!

  (此处插入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jcyOTkwNTk1Mg==)

  平凡亦可铸就荣耀,每个人都有享受电子竞技的权利,中国CS:GO精英赛将继续以夯实中国CS:GO玩家基础为目标,努力前行!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