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海外全明星 第四届精英赛中外对抗遗憾失利

2017-04-27 16: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2日,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在上海B5电竞馆华丽谢幕,T5.WORKS和HD.CLAN在经过一番厮杀之后分获比赛冠亚军。在总决赛和现场颁奖环节全部结束之后,激动人心的中外对抗赛如期而至,由精英赛冠亚军队伍轮番挑战东南亚全明星战队。T5.WORKS和HD.CLAN这两只民间队伍从279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实力自然不凡,而他们的对手--由izzat、Tommy等东南亚职业选手组成的全明星联队同样不可小觑。

  [虽败犹荣 东南亚全明星技高一筹]

  在经历两场苦战过后,两支民间战队均以微弱劣势惜败于对手。纵观这两场比赛,他们落败的最大原因不是枪法不行或是个人技术上不如对面,而是在长时间高强度的比赛之后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失误数量相较之前的比赛多了很多。这也正是民间队伍和职业战队之间的差距之一,职业战队几乎每天都会安排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计划,而民间选手花费在游戏内的时间本来就不会太多,更不要谈系统的练习了。

  中外对抗赛开始于比赛当晚十点,此时距离精英赛首场半决赛已经过去了九个小时,稍显疲惫的民间选手们在比赛中失误频频,心态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他们的精彩表现还是给东南亚职业选手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izzat在赛后表示这俩支中国民间战队的实力出乎了他们的意料,如果精神状态足够好的话比赛谁输谁赢还不好说。

  [民间CS:GO美好前景值得期待]

  从第三届开始,中国CS:GO精英赛在正赛之后新增了荣誉感十足的中外对抗赛环节,和海外职业战队交手除了可以在更高级别的舞台上检验中国顶尖CS:GO民间战队的实力之外,中外对抗的元素还增添了民间玩家们为国出征的使命感。虽然本次的切磋均以失败告终,但不管是HD.CLAN在比分大幅度落后时的不急不躁,还是T5.WORKS在比赛中的敢打敢拼,都让我们看到了国内民间玩家和民间战队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也让大家对国内CS:GO群众基础的发展充满信心。

  [完整视频回顾中外对抗赛]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线下决赛和中外对抗赛的全部视频已经全部上传完毕,如果您错过了比赛直播或者想再次回顾民间战队在精英赛上的精彩表现,请前往优酷EL极限之地赛事官方频道查看完整比赛视频。

  EL极限之地赛事官方频道地址:

  //i.youku.com/u/UMzgxODUwNzM0OA==?spm=a2h0k.8191407.0.0

  第四届精英赛亚军HD.clan VS 东南亚全明星比赛视频:

  //v.youku.com/v_show/id_XMjcyMzMxMjg0OA==。html?&f=49595736&from=y1.2-3.4.8&spm=a2h0j.8191423.item_XMjcyMzMxMjg0OA==。A

  第四届精英赛冠军T5.WORKS VS 东南亚全明星比赛视频:

  //v.youku.com/v_show/id_XMjcyMzMyMTQ2NA==。html?&f=49595736&from=y1.2-3.4.9&spm=a2h0j.8191423.item_XMjcyMzMyMTQ2NA==。A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