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小组赛收官战:兮夜锤爆Faker,WE血洗SKT

2017-05-15 08:19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5月15日,MSI季中冠军邀请赛小组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WE对SKT的复仇之战。比赛开始之前WE的打野Condi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要么SKT爆炸,要么我们爆炸。随后在比赛中他们先是换上了辅助Zero,又在中路拿出了黑科技的中单卢锡安。

  比赛开始WE的野区遭到了入侵丢掉了一个蓝,不过WE迅速做出了应对,蜘蛛前期在中路帮助卢锡安拿到了对方男枪和发条的人头。随后卢锡安节奏爆炸,直接在中路越塔单杀了Faker的发条。但是SKT终究是SKT,中路出现了问题其他路总能站出来,下路男枪一波反蹲杀掉了WE的下路两人一下子就把局面追了回来。

  比赛中期,SKT利用视野的优势在野区找机会和WE动手击杀了WE的打野蜘蛛。眼看着WE失去了节奏,中单的兮夜站了出来,中路再次单杀Faker的发条。随后WE让5个人头的卢锡安单带,SKT并没有人能在单带上阻挡卢锡安。在兮夜出到黑切后,SKT竟然选择抱团推进。卢锡安最强的一波,SKT推进,WE直接动手,一波团灭SKT后拿掉大龙,经济领先7000多。

  比赛后期,SKT对WE主动开团,所有人都把技能给了卢锡安,尽管杀掉了卢锡安,但是却输掉了团战WE经济领先了10000.WE经济和视野的领先,WE尝试偷大龙,不过被SKT发现大龙被男枪强掉,但是WE却赢了团战,杀了SKT三个人。

  大后期,WE中路推进抓死了SKT的男枪,SKT被迫接团死掉三人后,WE强行推进,SKT双C无法防守,WE一波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