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胜者组八强:Secret先抑后扬2-1击败DC晋级

2017-06-16 08:44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6日早6点,DOTA2巅峰联赛第七赛季胜者组八强最后一场比赛,Secret先抑后扬2-1击败DC晋级胜者组半决赛,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会跟Navi战队交手,决出另一个胜者组决赛的名额。

  首局比赛DC拿出一套类似于EG震中杯中的帕克剧毒双核阵容,并且中路冰魂一直挂中帮助帕克打出优势,4分钟Abed没有辜负队友抓住机会完成单杀。中路女王被压得生活不能自理,其他队友也站不出来,DC在前期完美压制了Secret。

  到了中期DC抱着剧毒打起阵地推进,并且利用剧毒的蛇棒阵轻松击杀肉山。不过之后几波GANK进行的并不顺利,YapzOr这手绝活发条跟Puppey酱的神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让Secret化险为夷顶住了DC凶猛的攻势。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Secret钢背慢慢成型,再加上忌惮谜团一手大招以及神谕者的救人能力,DC也不敢轻易进攻。DC比赛节奏全无,经验老道的Secret逐渐接管比赛。

  33分钟肉山处击退DC后Secret击杀二代肉山让DC彻底沦为了被动一方,五人组局高地麻将的DC能做的只有等待Secret推进。最后一波团战谜团加女王双大招甩给一个残血的帕克,Midone真是为了前期被压出了一口恶气。

  第二局比赛中Secret拿出三核钢背、卡尔、火猫全是要等级要装备的英雄,这么贪的拿人那Secret付出代价。DC坚持了他们压制中路Midone的打法,Abed痛苦女王再次打爆Midone卡尔。三路优势DC前期优势顺风顺水,三核发育不良的Secret正面毫无战斗力,任凭DC宰割。

  19分钟DC击杀肉山后就开始把Secret高地当做自家后院一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30分钟再控肉山盾奶一波直接带走Secret扳回一局。

  决胜局Secret拿出中单沉默搭配虚空的双核迎战DC圣堂加剧毒双核,同时这局DC拿出了绝对的冷门英雄孽主(大屁股)。Secret决胜局终于开始重视Midone,选择了中路刚三确保他的发育,代价就是己方虚空被孽主完压。不过这孽主除了线上压制虚空之外再无作用,成为了Secret的移动ATM,同时还给沉默提供了不少智力。

  打了三局Secret首次在前期取得优势,自然不会断掉比赛节奏。19分钟DC试图偷盾,Secret众人赶到虚空完美大招团灭DC自己收获不朽盾。这波过后DC基本没有翻盘的希望,大优局面Secret没给DC任何机会,以总比赛2-1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