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来袭 女主凯伦·吉兰约战CSGO玩家

2018-01-11 1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1月12日,由巨石强森、“星云”凯伦·吉兰、“阿宝”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内地震撼上映!届时男女主角将会亲临中国,女一号凯伦·吉兰还特地为中国CS:GO玩家送上了视频问候。

  以模特身份出道并走红大荧幕的凯伦·吉兰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美女之一”,高挑的身材、出色的动作表现,使她扮演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星云”一角大放异彩。镜头前的她是穿梭在硝烟战火中的动作女神,这次凯伦·吉兰也特地在为中国CS:GO玩家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在CS:GO中体验到战斗的乐趣。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0531ve0g7p.html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根据罗宾·威廉姆斯1995年主演的同名卖座影片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虚拟与现实交错融合的冒险故事,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巨石强森饰演的冒险家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

  作为一部重启作,《勇敢者游戏》不仅继承了前作的知名度,而且延续了前作秀逸的口碑。笑点十足的精彩演出、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真实宏大的特效场景,使影片被多家媒体评为“有史以来最佳游戏概念电影”。

凯伦·吉兰凌空飞腿痛击敌人凯伦·吉兰凌空飞腿痛击敌人
巨石强森火海勇斗猛兽巨石强森火海勇斗猛兽

  1月12日,这部打破虚拟与现实屏障的“最强合家欢”大片即将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现在,CS:GO国服将送出独家观影福利,只要参与国服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留言抢票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电影票两张!新年伊始,带上你最爱的人一起来一场惊奇之旅吧!

  关注CS:GO国服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活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