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八强赛出炉 FaZe首战Mouz

2018-01-24 07:09作者:5eplay来源:

  在ELEAGUE Major小组赛结束后,ELEAGUE赛事方很快结束了八强赛分组的抽签。

  在淘汰赛中,法国枪男G2将再次对阵双子星带领的Cloud9。早在之前小组赛中双方就已有过交手,当时法国人以16-8的比分轻松获胜,不知在这次的BO3大战中双方会有怎样的表现。

ELEAGUE Major八强赛的对阵ELEAGUE Major八强赛的对阵

  而众人所关注的FaZe和SK则被分配了不同的对手,没有过早的上演“火星撞地球”,这也让不少人松了一口气。另一边的NaVi则是非常有趣的遇到了本届黑马QB.Fire,这支CIS地区的黑马能否再攻一城呢?

  ELEAGUE Major正赛阶段对阵如下:

  ELEAGUE Major正赛阶段将在1月26至28日移步至波士顿举行,届时8支战队将进行最后的争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