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s1mple已证明自己是目前最强选手

2018-04-26 17:16作者:5eplay来源:

  在过去几周,Na`Vi从ESL Pro League欧洲区的王座上跌落。但他们队内的明星选手s1mple却依然延续了火热的个人状态。

  在整个ESL Pro League第7赛季,s1mple一直都是表现最佳的选手,并且将状态一直维持到了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在本赛季,s1mple个人拿到了534个击杀,领先第2名达30个之多。在KD值上,1.67的数据也比排名第2的twistzz多出0.21。此外,s1mple还以69个残局胜利位列联赛第2位。

  在第7周的比赛开始之前,s1mple在DreamHack马赛大师赛上夺得MVP头衔,尽管Na`Vi在决赛中以0-2不敌Astralis。纵观整个决赛,s1mple是Na`Vi队内唯一rating为正数的选手。在决赛的2支队伍中,s1mple以92.7的平均每局伤害数排名第2,击杀数则以41排名第1。这也是s1mple在本赛季拿到的第2个MVP,而且都是在Na`Vi没有夺冠的情况下。

  虽然Na`Vi目前已经从ESL Pro League头名的位置跌落,但他们早已经锁定线下赛席位,相信大部分队伍都不愿意在线下赛上早早遭遇他们。这大概要归功于s1mple可怕的carry能力。接下来Na`Vi将面对fnatic和G2这2个强大的对手,而队伍也将再次依靠s1mple提升自己在线下赛的种子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