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队Ghost:赢了SKT像做梦一样不真实

2019-01-25 10:0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24日,升班马Sandbox击败了SKT,收获三连胜。赛后我们采访到了ADC Ghost:接下来再击败Griffin的话,就都能赢。

  Q 说一下获胜感言吗。

  老实说感觉像梦似的不真实,反倒还挺平静的。

  Q 和SKT对决中拿下胜利,并且还是关乎是否能连胜的重要比赛,准备比赛的心态是怎样的?

  虽然SKT是强队,但我们说了只要做好准备的东西就行,实际上打算这样做。第一局没那样做所以输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0对方好像已经是意识到了,我们赛后复盘也是这个结果。

  Q 德莱文玩得天秀啊?

  Sandbox对于选人没有什么反对和偏见。我们喜欢打得有进攻性,得出的判断是最适合的下路英雄是德莱文。我本来就会用,最近在团队中很好的尝试配合了,练习的时候成绩真的很好。

  Q 从以前就以Star级别下路杀手的称呼而有名,这次也击败了Teddy。

  我没有觉得我比Teddy哥打得好才获得胜利。我打比赛只是不在意对方是谁。虽然我觉得大家都是很厉害的下路,我集中在自己的表现上,就不会畏首畏尾了。

  Q 过去采访里说过喜欢攻击性打法。有觉得在Sandbox里展现出自己的长处了吗?

  我们所有人都喜欢主导型的打法。所以互相积极交流意见,快速收集意见后大家一起动起来。练习和比赛的成绩都很好,越来越自信我们的团队风格是正确的。

  Q 下一局的对手是HLE,HLE也是攻击型的打法?

  HLE的比赛都看过了。感觉恨我们的风格有点相似,好像会正面刚打得不相上下的样子。应该会频繁打架吧?

  Q 有被称为“圣灵”的称呼(Ghost本意幽灵,圣灵为褒奖的意思)。过去表现不好的时候,和现在听的感觉好像不一样?

  很感谢最近有不少人喜欢上我。不管怎么说,电竞选手是需要粉丝们关注的职业,对这些关心我很感谢,还给我起了外号。

  Q 你觉得最大可以多少连胜?

  我们接下来的对手依次是HLE、Griffin、DWG,都是强队,但我个人认为Griffin最强。只要好好打过了Griffin战,其他的应该都能赢。

  Q 最后想说的话?

  非常感谢在我低迷时也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希望一直赢下去给大家带来好的表现,请多多支持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