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专访:电竞保持高水准很辛苦

2019-03-13 16:36作者:达达来源:电竞研究社

  WESG世界总决赛2018-2019线下决赛期间,新浪电竞在比赛间歇采访到了星际2的韩国职业选手Innovation,也就是人们喜欢称作“吕布”的李信衡,来看看他都和我们聊了些什么。

  1、Innovation你好,此前比赛的时候你也来过中国,这次来到重庆相比有什么不同吗?

  第一次来到重庆感觉这个城市非常漂亮,由于是比赛的缘故没有过多的时间出去闲逛,所以没有什么太多的了解。WESG安排的酒店非常棒,期待主赛事的时候场馆能有不同的体验。

  2、这次WESG赛前有做过什么准备训练吗,对这次的比赛成绩有什么期待?

  赛前一直都有在努力的练习,采访前我也还在训练,而且这次比赛抽签的签运也还可以,应该能打到决赛没什么太大问题。

  3、Innovation你认为这次比赛最难对付的对手是谁,又最期待和谁交手呢?

  比赛越往后就会越难打,不好说谁才是最棘手的,而四强阶段的比赛我就很有可能会碰到Maru,决赛应该会是Dark和Serral之间的一个人,都还蛮期待的吧。

  4、中国解说给你起了个绰号叫“吕布”,这个绰号也被玩家们津津乐道,你听说过或者说喜欢这个绰号吗?

  昨天的采访中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吕布在三国中是个很强大的武将,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绰号,虽然我现在可能没有那么的强大了。

  5、Innovation也是打职业比较久的选手了,是什么方法能够让你始终保持在顶尖水准呢?

  虽然我现在不能确定自己还算不算顶尖选手,但这一路走来都保持着高强度、高水准的练习,并且我会一直保持下去,希望还可以更进一步。

  6、在职业圈你的年龄算较大的,后续的职业道路大家都比较担心,你还会接着打多久呢?

  算起来已经打了10多年的职业了,在某些时刻曾经想过要放弃,心态有过一些变化,但还是一直坚持了下来。虽然暂时没有参军或者退役的想法,但年龄确实是偏大,所以我现在把每年都当做最后一年去对待、去拼搏,希望可以不留遗憾。

  7、对今年的WCS世界锦标赛有什么期待么?

  去年很遗憾没能晋级总决赛,今年应该没有问题,可以晋级到总决赛阶段。

  8、训练之外有没有一些自由时间,闲暇时会尝试玩其他游戏么?

  以前年轻是还蛮喜欢玩其他游戏的,现在为了保持状态肯定还是以星际为主,平时如果有时间会健健身和运动运动。

  9、来过几次中国打比赛,之后有考虑过以后来中国发展吗?

  中国目前在搞一些战队赛以及一些其他的赛事,我很是很希望可以来中国发展的,但我已经和一家国外的战队签约了,所以说现在的情况是不允许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