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而后立 HellRaisers试训西班牙选手loWel

2019-03-29 10: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HLTV报道,西班牙选手loWel目前已经开始同国际纵队HellRaisers一起进行线上试训。在今年三月初,由于Major表现不佳,HellRaisers宣布下放匈牙利选手DeadFox,随后将土耳其狠人woxic出售给mousesports,于是现年22岁的loWel获得了试训机会。

  据了解,HellRaisers着眼loWel前曾有意招入Vega Squadron选手crush,后者随Vega战队参加了DH达拉斯大师赛欧洲区封闭资格赛,平均Rating仅有0.82。

  在去年7月,loWel效力于西班牙战队Movistar Riders,在此期间他仅仅参加了两项国际大赛。最近的一场是WESG世界总决赛,在小组赛阶段他们接连败给fnatic和Windigo后遗憾出局。

  加入HellRaisers后loWel将与老队友oskar以及前教练Imbt共事,在效力Mouz的十个月里,他曾帮助战队打入EPL S4总决赛四强以及ELEAGUE S2八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