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称自己将组建战队,不再执迷于中单

2019-09-05 16:4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虽然已经连续三年没能以选手身份参加TI,但今年TI9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发生的“偷奶酪”小插曲,仍然让我们看到了Dendi始终活跃的身影。在TI9期间,Dendi接受了NaVi旗下的记者b2ru的采访,回应了关于自己新赛季计划的问题。

  我计划自己建一支队伍或者俱乐部,然后慢慢发展它。我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自信。不过我并不想再加入其它队伍当工具人,所以我要当自己的老板。我对于如何组建队伍有着非常确切的计划,我是认真的。

  目前有个问题是选手,因为人们对我似乎存在偏见。由于过去三年里我没能取得任何成绩,而且我已经29岁了,所以人们都会这么看我——“他已经变菜了,反应也不如以前,是个老家伙了,他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总是赢比赛了,那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打?”

  基于这个现状,我很难给自己的队伍找到强力的选手并说服他们我是来真的。我有一个选择就是组建一支弱队,然后尝试和它一起成长。如果我找了一批非一流选手,我也能够帮助他们成长,这我很有自信。

  此外Dendi还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执着于中路了,可以换位置打。不过对此国外网友们似乎并不看好,毕竟年龄和近期的成绩的确很难让Dendi再拥有以前那样的号召力,真组起队伍来可能也根本打不进Minor。

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成员名单:Dendi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成员名单:Dendi

  不过不论如何,作为DOTA2早期最知名的选手,Dendi至今仍对DOTA2抱有极大的热情,如果他真的能够再打出来,相信大家都会对他表示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