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土豪TSM斥资1300万美元打造超级电竞训练中心

2019-09-12 17:5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近日,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了北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竞豪门TSM电子竞技俱乐部即将建设最新的电竞训练中心的消息。

  TSM将在Playa Vista建设一个总面积约2323平方米的超级电子竞技训练中心,预计在2020年2月完工,耗资1300万美元。这座训练中心落成后,分散于世界各地的TSM英雄联盟、堡垒之夜、炉石传说、APEX英雄、绝地求生等分部将全部搬入这里进行训练活动。

  《洛杉矶时报》在文中贴出了大量的关于TSM新基地的效果图,包含了放映室、休闲区、办公区、健身房等功能性区域,关于TSM战队的元素也随处可见。未来TSM的队员们将在这里进行一切训练和生活活动。

  虽然TSM英雄联盟战队今年遗憾没能晋级世界赛,不过明年他们能够入驻这么好的训练中心,应该可以带来更好的赛场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