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视频声讨VP:偷选手显然是错误的做法

2020-02-07 10:36作者:watt来源:VPGAME

  昨天晚上,Dendi公布了他的新队B8的完整阵容。随后,Dendi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视频,介绍了各个队员的信息,以及B8的组队过程。

  其中Dendi提到了Cooman,也就是VP战队现在的一号位。Cooman原本是在B8线下集训,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签约阶段。然后某天晚上,Cooman告诉Dendi VP联系了他,Dendi极力挽留Cooman。但第二天早上,Cooman还是离开了基地。

  Cooman的离开给B8带来了巨大的困扰,甚至使得他们差点无法参加本次Major的海选比赛。随后Dendi花了一天的时间紧急找到了pio65,最终组成了队伍。

  虽然B8还没有和Cooman正式签约,但Dendi对VP不经过自己,而是直接联系Cooman的做法颇为不爽。Dendi表示“偷选手显然是错误的做法”。

  虽然从纸面上看,B8战队的实力并不算强。但Dendi在视频中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至少我们很努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