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丁电竞椅带你近距离接触PCL春季赛第一枪男:NewHappy俱乐部/NH_MMing

2020-04-24 15: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猛男出征,寸草不生!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带你探访PUBG赛事圈黑马战队NewHappy——队长明明的决胜秘密。在2020PCL常规赛中,明明以场均1.9的KD、57的总击杀以及全场最高10747的伤害拿下了击杀榜第二!伤害榜第一!带领战队获得了常规赛的第一名!并接着在刚刚结束的淘汰赛中以62分成功挺进了总决赛!下面就由小丁丁带你走近明队的内心世界!

  Q:队伍拿到pcl常规赛第一,你个人伤害榜第一什么感觉?

  A:拿常规赛第一和伤害王还是挺开心的,就是击杀王没抢到有点可惜了。毕竟第一次打PCL嘛,总体感觉表现的很不错了。

  Q:每天的作息是怎样的?花在电竞上多少时间?

  A:一般就是凌晨三四点左右睡觉,下午一点起床,吃点饭就开始训练赛了。每天训练大概10个小时左右吧。

  Q:目前有给自己定制什么目标吗?

  A:其他的目标还没有,目前就是春季赛保三争一吧,保住前三,勇争第一!

  Q:你认为作为队长,需要比其他队员多付出哪些东西?

  A:作为队长我肯定要更努力训练嘛,如果队员比你还有实力,那就可以让让了。

  Q:对于接下来赛事有什么预期吗?

  A:努力吧,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Q:什么样的契机接触到pubg这款游戏的?

  A:差不多是17年的时候看朋友玩,觉得这个游戏挺吸引我的,慢慢的就跟着玩了

  Q:平时训练完之后会做什么?

  A:训练赛一般结束了就打打野排,和别的队一起欢乐四排一下。

  Q:你觉得目前战队磨合情况如何?

  A:比起刚开始,现在的磨合已经好了很多。要不然也拿不到这个常规赛第一的成绩了~

  Q:采访结束前,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

  A:感谢阿卡丁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也希望各位粉丝能够继续支持关注我们~

  至此,我们结束了采访,看的出来作为队长的明明对未来的赛事充满信心,但同时也保持着谦虚和谨慎的心态,相信在他的带领下,NewHappy战队可以迎接更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