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印象——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的色彩之旅

2020-05-08 15: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提起加州,你会有怎样的印象呢

  被称作黄金之州的它

  有着许多不同的色彩

  下面就和小丁丁一起来领略一下加州的绝美三色吧

  01 沙之纯白—Laguna拉古纳

  加州西侧的海岸线,靠近太平洋的Laguna ,有着最负盛名的沙滩,脚感细腻坚实,色泽白皙饱满,每一粒沙都是被时光揉碎的贝壳和珊瑚,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愈加纯白、闪耀。Laguna的洁白沙滩,就是这把座椅的灵感来源,圣洁又优雅的大片白色落在椅子上,尽显品味和气质,菱格的靠背设计,触感Q弹,就像踩在沙子上一样舒服。

  02 酒之深紫—Napa纳帕

  Laguna以北数十公里的Napa,是美国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之乡。南北走向的纳帕谷地长三十多公里,在这里可以邂逅风光无限的葡萄庄园和口感丰富的葡萄酒。我把记忆封存于这抹紫色,寄托在椅子的设计上,让它如同被葡萄酒浸泡过一般,散发着氤氲香气,令人回味无穷。

  03 湖之湛蓝—Tahoe太浩

  加州行的最后一站,是位于加州东边界的Tahoe——太浩湖,它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就像一块湛蓝色的宝石嵌在高山之中。在这里,可以看到天和湖相映成趣,呼吸天使的空气,引发无限遐想。将天和湖的交映、两种蓝色的碰撞寄于这把椅子的设计上,是对太浩湖之行的最好纪念,放在家中,也能平添一份安逸、悠闲。

  Laguna,Napa,Tahoe,各具特色

  使得以它们为灵感来源的椅子也色彩分明

  椅子的外观承载了景色的美

  内里使用的是经得起考验的良心材料

  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还能带来足够的舒适感

  可以说是值得种草的宝藏系列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