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成真,bodyy与afroo加入LDLC

2020-06-02 10:42作者:Max+来源:Max+

  上周,LDLC宣布下放LOGAN和Gringo,导致五个主力位置空缺了两个。如今,这支法国俱乐部揭晓,两个空位将由老熟人bodyy和19岁小将afroo填补。值得一提的是,bodyy曾为LDLC效力过,但于2016年转会至G2。

  此次阵容变动意味着bodyy在离开G2一年后再次回归职业战队。他曾在G2赢得一次ECS、一次ESL Pro League和一次DreamHack大师赛冠军。在超级战队G2的三年时光里,bodyy还参加了多届Major赛事。

  bodyy时隔四年后回归LDLC

  去年,bodyy的工作重心一直放在他自己组建的队伍FiveG上。队内有他曾在LDLC White合作过的队友matHEND和to1nou。然而,这支队伍在线上预选赛及本土赛事中难取佳绩,也无法找到愿意将其收于囊中的俱乐部。

  这名前G2选手是与一名FiveG队友一同加盟LDLC的——afroo。afroo在法媒VaKarM去年的希望之星评选中获得提名,并在2019年底加入bodyy的战队FiveG,取代离去的devoduvek。

  截止完稿,LDLC在ESEA Advanced级别联赛取得了4胜0负的成绩。与此同时,他们还参加了WINNERS联赛S4,目前一胜一负。

  签下bodyy和afroo后,LDLC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