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s:EG多次延后变阵计划,对执教已无兴趣

2021-12-27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前NRG指挥,最近在EG担任教练的daps在社媒上发声,回顾了自己在EG的经历,并解释了EG为何迟迟没有作出改变的原因。以下是daps的发言全文:

  当我加入EG的时候,我知道队伍需要做出1-2个阵容上的改变,这些信息和我之前收到的一样,因为在EG的部分队员在说服我加入之时,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由于我加入EG的时间是在选手休假之前,所以对于队伍的状况和各类数据并没有掌握太多,但我确实意识到为了保持队伍的正常运转,EG至少要做出一个人员变动。但是很不幸,随之而来的选手休假使得这一计划延后,选手和俱乐部也达成了在选手休假结束之后做出改变的共识。

  后来Stanislaw因为个人的原因提出需要暂且休息一段时间,所以原本变阵的计划不得不搁浅,我作为一名教练也不得不在那个时候临时顶替Stanislaw的位置。但是没想到stanislaw连续错过了两项赛事,包括后来的BLAST,这样一来我们不得不再次接受了延后改变的决定,直到北美地区RMR的开打。

  那个时候,我已经跟随队伍打了将近2个月的比赛,也基本上摸透了队伍的情况,我向俱乐部反映至少需要做出两处人员改变,但是为了保证我们的RMR积分不被剥夺,为进军Major保证足够积分,我再次妥协了。

  在RMR的积分赛上,我们在生死战中战胜了EXTREMUM得以搭上了进军Major的末班车,完成了EG俱乐部给我们设定的目标。这时候我向EG提出尝试用一个替补的名额来取代队中的一名选手,这样一来就能减少被0-3淘汰出局的概率,但是这个要求再次被俱乐部驳回,俱乐部的想法就是用这套阵容打到年底再说,最终EG还是没有避免被0-3淘汰的命运。

  时间进入了休赛期,EG对阵容终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动,oBo,MICHU和stanislaw离开了队伍,为了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强,我向管理层提出引进NAF作为重建的基石,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提议最终被否决(NAF在采访中说过曾经接触过EG,但是因为EG的计划不够诱人最终否决了交易。)。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也告诉EG,在过去半年的经历之后,我作为EG教练的耐心已经被磨灭,我决定不再执教。

  在这里我想强调一件事情,我看到社区对CeRq的评论非常之苛刻,认为EG的陨落和他关系很大。但是事实上CeRq是这期间最努力的一名选手,他通过大量的训练和努力试图来调整状态,拯救队伍,但是事实上在EG当时的这种环境中,单凭一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

  事已至此,我仍然希望这支队伍的老队友们能重燃斗志,重新找回状态,帮助队伍走出困境。对于我来说,在这些经历之后我也再无执教的兴趣,除非能赋予我总经理的权利(有对阵容进行调整的权利。),否则还是会寻找当选手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