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第三日总结&次日预告

2022-05-12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MIBR击败Eternal Fire,PGL安特卫普Major挑战组第三日的比赛全部结束。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都有哪些队伍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明日又有哪些精彩对决?

  今日赛果如下:

  挑战组目前积分如下:

  明日对阵如下:

  遗憾退场

  IHC和Eternal Frie今日告别了本届Major,作为亚洲赛区的独苗IHC也没能走得更远,在面对其他赛区的队伍时还在用自己的“老一套”的他们被Imperial击败止步1-3。另一边的Eternal Fire,imoRR失去了他在RMR时的火力,队伍中的年轻人xfloud也还需要锻炼。虽然woxic指挥之后队伍成绩有所好转但是整体看来还是XANTARES和woxic在扛着整支队伍前进。

  Astralis命悬一线

  曾经的巨人现在步履维艰,和以前他们引以为傲的整体性相比,现在的Astralis显得如此割裂。k0nfig或者blameF一旦哑火他们就会立刻陷入劣势。这种情况在进攻方更为明显,blameF靠后的位置让k0nfig显得独木难支。不过还好,他们还有机会晋级下一轮,今日对阵Liquid的比赛将是他们最后的机会,经典老番的新阵容演绎,本场对决一定十分好看。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明天6支队伍(MIBR、forZe、Liquid、Imperial、Astralis、Bad News Eagles)将要争夺最后三个传奇组阶段的名额。他们中有开局2-0随后连败的forZe,有开局0-2随后反弹的Liquid,也有一路磕磕绊绊的Astralis。Bad News Eagles能否延续他们的梦想在Major上更进一步,MIBR和Imperial能否代表南美荣光打进传奇组阶段都是值得期待的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