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 完成复仇 G2 2-1击败Vitality

2022-08-29 09: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半决赛阶段,G2对战Vitality。在前日的赛程中两队就曾有过交手,当时G2 1-2不敌Vitality。憋着一口气的G2做足了准备势必要拿下此役,图一Vertigo,G2多次在战术上奏效,在Vitality赌A的时候出其不意的进攻B区,屡屡奏效。来到图二dust2,Vitality同样对G2的B区进行多次轰炸,以16-13战胜了G2。决胜图Mirage,G2没有再给Vitality展现顽强的机会,手握五个赛点的他们干净利落的拿下了胜利。

  G2 1-2 Vitality(Vertigo 16-14; Dust2 13-16; Mirage 16-13)

  地图BP:

  图一 Vertigo

  来到手枪局G2四人直接来到了B区,而Vitality这边恰好选择赌A区防守,G2直接A区下包,交换一波子弹后表哥带走Zywoo人头拿下第一分。手枪局获胜的G2持续对B区施压,拿下前三分。NiKo再现沙鹰名场面,难耐枪感热的发烫的Zywoo同样贡献亮眼表现,力保Vitality延续比分。比分来到3-5,G2两名新成员在B包点成功拿下2v4的残局,Hooxi使用手雷也拿下了第一个人头。之后的比赛中,G2在进攻中逐渐找到财富密码,持续的对B区发起进攻,找到状态的G2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9-6。

  下半场开始,Vitality选择进攻A区,以色列枪男与Zywoo两人上演“叮叮叮”敲头盛宴,Vitality拿下手枪局。T阵营Vitality全员轮流发挥连拿5分。比分来到10-11,HooXi干拉击杀以色列枪男和魔男熄灭Vitality反扑火焰,G2一波将比分推至15-11,Vitality韧性十足,枪男大队找到状态连下三局,G2暂停过后选择三人B区防守,效果显著,成功拿下bo3的第一局。

  图二 Dust2

  手枪局Vitality进攻B区,包点双方经过厮杀后JKS顶住压力,稳稳拿下手枪局。G2拿下手枪局后再现企业文化,魔男撕碎B区防守,Vitality扳回一分。第一个长枪局Vitality选择继续进攻B区,拼枪过后m0nesy空摘拿下CT方的第二分。Vitality此后持续进攻B区,效果显著,将比分扩大到2:9。第十一局Vitality选择进攻A区,坐镇A区防守的HooXi发挥亮眼,力保A区不失(值得一提的是HooXi在此局之前的十小局中ADR仅为5)此后,Vitality在A区一局未下,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10。

  来到下半场作为进攻方的G2进攻B区,Zywoo双枪在白车高效输出阻挡住G2进攻的脚步,Vitality拿下手枪局。G2在进攻中找到了节奏接连冲击Vitality的A区,开始了他们的追分之路。追分之路延续到了11分,spinx在中路断掉了雷包导致G2的阵型略显尴尬,HooXi在击杀一人之后也是未能拿下残局。Vitality手握五个赛点。后期英雄HooXi再次上线,丝滑的扫射转移帮助G2将比赛拉入悬念。Vitality技高一筹没有将比赛拖入加时,16-13赢下了bo3的第二局。

  ,

  图三 Mirage

  决胜图一上来双方就火药味儿十足,开局两队上演激燃互翻,而进攻方开的G2还是在jks的全力发挥下向前推进,转眼之间比赛已经来到7-1。俗话说得好,万物起源1-7,Vitality直接在第9分开始反攻,他们的明星选手ZywOo更是在关键局中一波强势三杀打崩G2经济。眼看着上半场比分就要被小蜜蜂追到7-8,apEX可能心里也想的是这把对面eco,赢了直接7-8美滋滋,但他的大意还是被小孩儿抓住了机会,m0NESY直接P250爆头击杀憨豆,G2直接小枪大军强行占领B区,随后局面来到m0NESY与jks的2v4残局,他们两人一人法玛斯一人格洛克,然而就是在这样的配置下,他们仍完成了逆天2v4。连Magisk也觉得有点逆天,他不得不在上半场最后一分沙鹰爆发两发两颗头帮助Vitality勉强拿到6-9的比分。

  下半场进攻方的Vitality选择进攻A点,一轮混战过后,Spinx架点拿下双杀,jks假拆骗到以色列枪男,击杀了Spinx后jks想混烟拆包,可惜差之毫厘未能成功。小蜜蜂进攻方面势头刚起,m0nsey的狙击枪扑灭了Vitality的反扑,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非常焦灼,比分来到关键局11:11,不到关键局不发挥的HooXi再次在关键局站了出来,面对选择飞二楼的Vitality,HooXi在B小设下禁飞区,成功拿下关键的一分。经济崩盘的Vitality没有好的办法进入到包点,G2成功拿到赛点,虽然Vitality顽强的咬住比分,但5个赛点还是让Vitality败下阵来,G2成功以2-1战胜Vitality,完成了复仇。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