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图 1.34Rating!m0NESY获BLAST秋季赛MVP殊荣

2022-08-29 10: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次BLAST Premier 秋季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G2的年轻大狙m0NESY凭借10张大图1.34 Rating的惊人战绩斩获BLAST颁发的赛事MVP殊荣。在赛程拉满的情况下依然登顶榜首,这体现了m0NESY近段时间无与伦比的稳定性。

  m0NESY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想要,所以我就拿到手了。

  在自己的推特下太子又写到:

  轻松拿下MVP,为我的团队骄傲!我们成功打进秋决了!

  NiKo为太子感到自豪:

  Liquid的YEKINDAR在7张大图拿下1.32的平均Rating,位列第二,他和m0NESY是唯二超过1.30 Rating的选手。ZywOo(1.26,11张图)和NiKo(1.24,10张图)排在三四位。随后则是broky(9张图,1.22)Twistzz(9张图,1.20)、Perfecto(6张图,1.20)和小森(2张图,1.19)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