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0:我们想在BLAST完成复仇

2022-11-24 11: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 里约Major的失意之后,美国队长nitr0渴望在哥本哈根实现救赎。

  自招入YEKINDAR之后,Liquid战队的表现有了立竿见影的提升,并且伴随着参加比赛的增多,Liquid战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在ESL Pro League S16当中,Liquid战队一路挺进决赛收获亚军奖杯。因此在参加里约Major之前,Liquid战队被视为热门战队之一。但是在先后输给Heroic和Spirit之后,最终Liquid战队未能进入Major淘汰赛。

  在接受HLTV的采访时,nitr0表示经历过里约Major的失利后,如今来到哥本哈根参加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他感觉队伍很有动力。同时他还谈到了在首场面对G2时Liquid战队的表现。

  Q:能拿下首胜。开始自己的哥本哈根之旅。这种感觉怎么样?

  A:这种感觉很好。尤其是在Major的表现之后,没能赢下Spirit战队真的让我们痛心疾首。我感觉对于本次赛事我们有点想要复仇的心态。而且毫无疑问本赛季底的BLAST Premier世界决赛还有潜在变数。我们有希望拿到前往阿布扎比的门票。如果我们没能在哥本哈根取得胜利,那么我们这个赛季完蛋了。没有人想要这样的结局。所以我们大家都努力训练想要拿下胜利。

  Q:来谈谈Vertigo吧。在这张地图上先前你们五连败。这一次你们是如何打破连败魔咒的?

  A:我们很确定对手会选择这张地图,所以我们赛前做了很好的准备。毕竟在知道对手选图的情况下,总能更好的准备。我们只是觉得如果G2不选Vertigo的话,那他们的BP就毫无意义。所以最后我们很确定他们会选择Vertigo。在上周我们在Vertigo上做了一些挺好的训练。因为大家知道这会是本次BLAST我们的一大弱点。

  Q:所以在得知对手的情况下,你可以预测BP,进而获得一些优势?

  A:确实如此。

  Q:关于Vertigo我还想问一件事。那就是G2使用的三架。通过这个三架他们可以从CT观察B点。我之前从没见过这个boost,你们对此有准备吗?

  A:其实我们之前见过这个三架(微笑)。我记得那是一个3v3残局,这个三架挺好的,但这也会泄露很多信息。通过这个三架我们知道对手所有人的位置,所以这个三架有利有弊。

  Q:图二来到Mirage。你们上半场开局很顺利。但后期G2连续追分,比分从你们5-2领先最后发展为6-9落后,你觉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A:我认为我们在对抗他们的时候能很好的阅读对手。但可能我们太过于刻板的执行游戏计划。我们的备用计划也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在很多职业比赛中,当进攻方很强势时,CT就会做出调整。我相信你也对此有所了解。这主要取决于你如何适应对方的调整。所以在那之后G2的CT方表现确实很好。

  Q:在采访之初你提到了对于Major表现的失望。你对于液体的自我定位是什么?你是否已经给液体树立了成为世界强队、夺得大赛冠军的标杆?

  A:是的。在招入YEKINDAR之后,我们立刻意识到我们会变成一支更好的队伍。所以我们的预期立刻就上升了。我们在科隆站发挥不错、BLAST 小组赛取得头名、EPL S16赛季拿到亚军。所以大家的期望也水涨船高。而一旦自己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那么失望就紧随其后。事实上想要成为稳定的Top5队伍并不是这样小规模的阵容变动就能达到的。我认为短期来说我们做的不错,我们还可以继续改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越来越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